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深圳歡樂谷全新6期項目環翼飛車試運行

2019-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王靜抒 報導:10月25日,深圳歡樂谷6期將再次推出全新項目,中國首座360度循環過山車「環翼飛車」試運行,體驗360度強力翻轉。更有亞洲首座W型水花過山車「金濤駭浪」正式開放,讓遊客感受上天入水的極致體驗。兩大王牌過山車為深圳歡樂谷再添飈爽新玩法,雙味猛料帶來風馳電掣新體驗。
 
中國首座360度循環過山車「環翼飛車」
 
  中國首座360度循環過山車「環翼飛車」霸氣亮相
 
  備受遊客期待的中國首座360度循環過山車「環翼飛車」隆重登場。全新換裝的環翼飛車熠熠金光恍如一枚金色戒指,超高的顏值下是它不可小覷的硬核戰鬥力,坐上「環翼飛車」,直接面對超高速啟動後的360度的圓環軌道,在慣性作用下,體驗22米高空翻轉的極限挑戰!「環翼飛車」不但能帶來強力體感衝擊,腎上腺素飆升,還能讓遊客從不同的視角將全新西部礦鎮盡收眼底。單是旁觀就能令人心臟狂跳、雙腿發軟,刷新挑戰者的身心承受極限。
 
亞洲第一座W型水花過山車
 
  亞洲首座W型水花過山車「金濤駭浪」閃亮登場
 
  亞洲第一座W型水花過山車「金濤駭浪」在十一黃金周試運行期間備受好評,不負國內過山車愛好者的熱切期待,迎來了正式開放。風馳電掣的快感,和炸裂性的水花親密接吻,讓遊客第一次體驗就怦然心動。據悉,該遊樂項目總長216米的軌道、離地44米的最高點和90度的直角俯衝,帶來超強的失重感;96公里/小時的最高時速,讓你還未來得及尖叫,就再次加速度沖頂上天;更有落地時貼近地面的巨型水道衝浪,完美落地送上絢爛的水花,新鮮刺激,畢生難忘。
 
金秋時節 來深圳歡樂谷迎接全新挑戰
 
  作為深圳歡樂谷全新6期重點項目,「金濤駭浪」和「環翼飛車」兩大過山車圍繞內容豐富化、元素多樣化、產品差異化,滿足了遊客更多元的遊玩需求,迎來遊客好評,未來,還有高空蹦極、恐怖塔等更多精彩內容陸續開放,敬請期待!兩大王牌過山車開放期間正值深圳歡樂谷潮玩節熱潮,AR增強現實打造全新玩法!全新過山車+全新潮玩節,全新歡樂谷,歡迎你來挑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