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今日热点

陝西楊凌首次舉辦農高會全球推介活動

2019-10-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寶雲 報導:23日,第26屆中國楊凌農高會全球推介大會在陝西楊凌舉辦。據悉,這是楊凌農會自創辦以來首次舉辦的高規格綜合性全球推介活動。
 
全球推介大會簽約儀式現場
 
  烏茲別克斯坦等16個國家政府官員、駐華代表、商協會代表,南京農業大學等農業院校及科研院所代表,廣東、內蒙、新疆等省相關部門負責人以及陝西省地市政府負責人,國內外知名企業負責人等400餘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州長哈基姆佐達·庫爾邦、柬埔寨環境部副部長英速帕拉、斯里蘭卡中國商會會長荷比、俄羅斯聖彼得堡國立經濟大學中國及亞太地區事務研究院院長烏爾汝姆彩娃·塔季揚娜·鮑里索夫娜、日本財團法人全國中小企業促進組織協會會長井出亞夫分別作了推介致辭。楊凌示範區、渭南市政府、漢中市政府、延安市政府、新疆福海縣政府負責人及太平洋建設集團負責人進行了推介交流。
 
  會議現場舉行了簽約儀式,楊凌示範區分別與烏茲別克斯坦、老撾、吉爾吉斯斯坦、斯里蘭卡、塔吉克斯坦、柬埔寨等6國簽訂了現代農業技術交流試驗示範合作協議。
 
  大會集中展現了楊凌示範區農業科技創新與示範推廣新成效,有效提升了楊凌農高會的品牌影響力,同時也為促進農業領域國際交流合作、推動上合組織國家開展實質性項目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