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州市少工委召開宣傳習總書記關於少先隊建隊70周年賀信精神座談會

2019-10-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2019年10月24日,廣州市少工委召開廣州市少先隊學習宣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少先隊建隊70周年賀信精神座談會,優秀少先隊員代表潘鵬安、任星睿、楊梓敬等同學,優秀少先隊輔導員郭華、李榮梅等老師,少先隊工作專家王征東、王俊康等老師、還有各區少先隊總輔導陸續發言,表示將以賀信精神為指引,緊緊圍繞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聚焦少年兒童政治啟蒙主責主業,促進少先隊員健康成長和少先隊事業全面發展的實際成效。
 
 
  團廣州市委書記徐柳同志在會上強調:全市各級少先隊組織認真做好以下幾點:一是全市各級團組織要站在為黨育人的高度,聚焦思想引領、政治啟蒙的主責主業;二是全市少先隊組織和少先隊工作者要發揮獨特優勢,服務少年兒童成長成才;三是深化少先隊改革攻堅,全面加強自身建設。她希望全市少先隊員們要牢記總書記的殷切期望,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樹立遠大理想,培養優良品德,勤奮學習知識,鍛煉強健體魄,培養勞動精神,從小學先鋒、長大做先鋒,努力成長為能夠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