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交會知識產權保護簽戰略協議

2019-10-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知識產權局)25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展館簽訂《中國對外貿易中心 廣東省知識產權局關於廣交會知識產權保護工作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廣交會副主任兼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李晉奇和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知識產權局)局長麥教猛分別發表致辭,並現場見證雙方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簽訂。
 
正在举行的126届广交会
 
  李晉奇表示,知識產權系統多年的重視和鼎力支持,對廣交會提升知識產權保護工作的專業化、規範化水平,成為中國會展業知識產權保護典範起到了重要作用。廣交會知識產權保護推動了企業創新發展和培育國際競爭新優勢。協議的簽署將有利於在新時期整合雙方優勢,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展會知識產權保護中國範例。進一步提升廣交會知識產權保護水平,在當前國際貿易形勢下樹立我國負責任大國形象,為推動我國外貿高質量發展和開放型世界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麥教猛表示,《框架協議》的簽訂,將是廣交會知識產權保護工作的嶄新起點,更是廣東建設引領型知識產權強省事業的里程碑。廣東知識產權部門將保持改革的勇氣和魄力,用高水平的知識產權保護為廣交會保駕護航,努力將廣東打造成為全國展會知識產權保護標杆和知識產權保護新高地,為廣東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勁支撐,為服務廣東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當好「兩個重要窗口」的目標貢獻力量。
 
  來自國家知識產權局,廣東省、各地級以上市市場監管局(知識產權局)的駐會維權專家,各交易團代表共100餘人參加協議簽訂儀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