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图片新闻

第26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在南昌開幕

2019-10-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10月26日上午,由中國廣告協會、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26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在南昌開幕。創推介意、高峰論壇、作品展示,廣告節展出面積達5萬平方米,有1000多家企業參展,吸引全國各地10萬人次觀展。
 
 
  國際廣告協會主席斯里尼瓦桑·斯瓦米在開幕致辭中表示,在過去的四十年中,中國廣告業經過了飛速發展,已經成長為全球第二大廣告市場。大量的中國品牌,如華為、海爾、聯想、小米、阿里巴巴、騰訊等,已經登上了世界舞台。
 
  本屆廣告節的高峰論壇內容豐富、形式多樣,主要包括國際創意與宏觀發展高峰論壇、中國廣告人才教育論壇、中國品牌創新論壇、中國傳媒論壇、中國廣告市場社會共治論壇、2019品牌全球化論壇、代言人委員會高峰論壇、社會化營銷發展論壇、「融媒之變」廣告高峰論壇、2019大國公益高峰論壇以及包含了「吐槽大會」、「奇葩說」和「總裁讀書會」在內的熱門娛樂類和知識類節目。
 
 
  除了賽事頒獎和論壇分享,此次廣告節還專門設置了媒介資源推薦。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為代表的中央級廣電媒體, 以北京、上海、湖南、江西等為代表的省級衛視頭部媒體將集體亮相,傳遞電視廣告的價值和力量。同時,通過騰訊、百度、阿里、網易、鳳凰、一點資訊、新浪微博等眾多媒介的參加,對江西省的知名度與省內特色品牌的傳播將起到良好的推動作用。
 
 
 
  「我們這次來參加廣告節,想讓更多的人了解我們,而且帶了我們新開發的軟件產品來參展,希望更多人使用我們的媒介。」來自廣州的優視雲集公司和所有參展企業一樣,希望藉助中國國際廣告節的平台推介自己,最大程度的結識人脈達成合作。
 
 
  據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總工程師韓毅透露,2018年,中國廣告業繼續保持良好增長勢頭,取得了令人欣喜的發展成績:廣告經營額達7991億元,廣告經營單位超過137萬戶,廣告從業人員達558萬人,廣告業總體規模居世界第二位。
 
  另外據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介紹,從下一屆開始,中國國際廣告節將永久落戶廈門舉辦。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