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深圳寶安新橋街道第二屆「天悅薈杯」歌手大賽圓滿落下帷幕

2019-10-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25日晚,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第二屆「天悅薈杯」歌手大賽總決賽在街道市民廣場小舞台如期舉行,經過組委會一個多月的初賽,最後由12名入圍歌手參加今晚的總決賽,觀眾席座無空虛,人頭攢動,五千多市民趕來觀看、助威,熱鬧非凡。新橋街道黨委委員、群團工作部部長余介方參加了此次活動。
 
 
  比賽在7點半準時開始,一首《大江南》拉開了決賽的序幕,動聽的歌聲,熟悉歌曲,各位選手用各具特色的聲線展示了他們的實力,彼此不甘示弱,給觀眾們帶來了一場不同凡響的聽覺盛宴,整場比賽高潮迭起,精彩紛呈。賽後的增加環節,由鄧海和沈曉潔兩位歌手一同歌唱的《歌唱我的祖國》引起了台下所有觀眾共鳴,爆發出陣陣掌聲。經過一番激烈的比拼:最後由歌手沈曉潔的《美麗家園》獲得一等獎;歌手蟻嘉元、邱海潛分別獲得二等獎;歌手鄧海、羅思敏、陳凱分別獲得三等獎的好成績。
 
 
  本次活動由新橋街道黨工委、辦事處主辦;新橋街道黨建服務中心(文體中心)承辦;深圳市智誠匯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新橋天悅薈商業)、寶安區區音樂家協會新橋分會協辦。歌唱大賽在新橋街道已經成功舉辦了二屆,豐富了群眾文化生活,同時也挖掘和培養了一大批歌壇新秀和歌唱人才,進一步堅定文化自信,促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體系建設,助力「古鎮新韻、智造新城、綠美新橋」建設。(王娜 昌建)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