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2019江西民營企業百強名單發佈 營收超百億企業13家

2019-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30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新聞辦、江西省工商聯主辦,江西省金融監管局協辦,江西裕民銀行承辦的2019贛商創新發展論壇暨江西民營企業100強發佈會在南昌市召開。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趙力平,江西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雷元江出席會議。趙力平為會議致辭,原阿里巴巴副總裁、信息管理專家塗子沛作了大數據專題演講。央視財經主持人姚雪松主持發佈會。
 
 
 
  會上發佈了2019江西民營企業100強、2019江西民營企業製造業100強、2019江西民營企業服務業20強榜單和2019江西省上規模民營企業調研分析報告,為正邦集團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江西濟民可信集團有限公司等30家企業代表頒發了證書。會上同時發佈2019江西省民營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為入選江西民營企業社會責任報告(2019)十大優秀案例的企業頒發證書。江西裕民銀行宣讀《江西裕民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關於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若干措施》,並為百強企業代表頒發裕民百強服務號。
 
 
  據了解,2019江西民營企業100 強是在上規模民營企業調研工作的基礎上產生的,這項調研已經連續開展了21年,由企業自願填報,調研和排序以企業年度營業額收入總額作為基本指標。隨着民營企業的快速發展,民營經濟在我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中的作用越來越顯著,調研工作也日益受到政府、民營企業和社會各界的重視,現在已經成為工商聯的一項品牌工作。
 
  此外,通過《2019江西上規模民營企業調研分析報告》可以看出,近年來,江西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促進民營經濟發展的政策措施,有力地推動了全省民營經濟的發展。民營經濟作為全省經濟發展中最具活力的增長點,已經成為全省國民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推動經濟增長、增加財政收入、促進就業、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貢獻。
 
  據悉,今年開展的江西民營企業100強調研排序活動中,得益於上規模民營企業參與調查積極性較大提高,江西民營企業100強入圍門檻為19.64億元,為近7年來最高值;營業收入超百億元的企業有13家,比去年增加4家;企業資產超百億元的企業有9家。(操端晶 劉夢慈)
 
  2019江西民營企業 100強榜單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