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江西林業新聞手機客戶端、官方抖音和2019鄱陽湖國際觀鳥周微信公眾號上線

2019-1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31日,江西林業新聞手機客戶端、官方抖音和2019鄱陽湖國際觀鳥周微信公眾號同步上線。
 
  江西林業新聞手機客戶端是江西省林業局在移動端的官方宣傳陣地,與江西林業網同步更新,且功能更為豐富。用戶不僅可了解江西林業最新資訊,還可隨時閱讀人民日報、江西日報和中國綠色時報,查看專題專欄、江西林業新媒體,查詢全國林業融媒體指數及排名。對於喜歡的內容,用戶可對內容進行點贊、收藏或分享到微信、微博和QQ,實現「一部手機看遍江西林業新聞」。蘋果、安卓用戶均可在應用商店搜索「江西林業」下載該手機客戶端。
 
  江西林業官方抖音是江西省林業局在抖音上認證開通的官方抖音號,該抖音號作為江西林業宣傳的嶄新窗口,主要用於發佈記錄重點工作、報道重大活動、宣傳先進典型等內容的短視頻。截止11月1日,江西林業官方抖音已發佈短視頻作品3條,總播放量近17萬。抖音用戶可搜索「江西林業」或「Znq66666617」關注該抖音號。
 
  2019鄱陽湖國際觀鳥周微信公眾號是2019鄱陽湖國際觀鳥周官方微信訂閱號,該公眾號除定期發佈2019鄱陽湖國際觀鳥周活動相關動態外,關注用戶還可在公眾號內查詢會議服務、活動安排與公共信息。微信用戶可搜索「2019鄱陽湖國際觀鳥周」或「PYHGJGNZ」關注該微信公眾號。( 郭美勤 劉夢慈 鍾南清)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