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鐵人三項挑戰賽韶關乳源舉行 300選手奔向廣東第一峰

2019-1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10日上午,2019年奔向廣東第一峰(韶關•乳源)鐵人三項挑戰賽在乳源大橋鎮鎮域範圍舉行。來自廣東、湖南、江西、浙江、廣西、雲南、湖北等全國1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近300名比賽選手參與激烈角逐。
 
.選手們在進行天然水域游泳項目 (鍾華 攝影)
 
  本次比賽賽程全長約56公里,整個賽事包括游泳、騎行和跑步。起點設在藍山源嶺南東方溫泉酒店,終點設在廣東第一峰南嶺公園瀑布群附近。經過選手們的激烈角逐,楊蘇林、王守義、於姝珺分別榮獲男子A組、男子B組和女子組的冠軍。
 
公路單車項目進行中(鍾華 攝影)
 
  據悉,韶關乳源瑤族自治縣作為賽事籌辦方,依託乳源全國文化保護單位西京古道周邊豐富的生態資源和人文資源,通過全力統籌各職能部門力量,高標準、嚴要求、細指標做好賽前的各項籌備工作,力求提高選手賽事體驗,致力把「奔向廣東第一峰(韶關·乳源)鐵人三項挑戰賽」打造成「廣東戶外運動天堂」的知名品牌,加快體育與文化、旅遊的深度融合發展,努力把賽事辦成展示乳源風采、人文魅力、自然風光的一次體育盛會,助推廣東省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及鄉村振興。
 
選手們在公路長跑項目中奮力奔向廣東第一峰(鍾華 攝影)
 
為獲得名次選手頒獎(鍾華 攝影)
 
  本次賽事是由廣東省社會體育中心、中國體育報、韶關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和乳源瑤族自治縣人民政府主辦,乳源瑤族自治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承辦,乳源瑤族自治縣大橋鎮政府、乳源瑤族自治縣體育總會、藍山源嶺南東方溫泉酒店協辦。(李芳 林遙軒)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