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19「走讀自然」海珠濕地徒步大會舉行

2019-1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11月9日,第五屆廣州戶外運動節2019「走讀自然」海珠濕地徙步大會活動在「廣州綠心」—海珠國家濕地公園舉行。廣州市體育局、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廣州市體育總會、海珠區人大常委會、海珠區人民政府等單位領導嘉賓出席本次活動。來自珠三角、以親子家庭為單位的近千名市民群眾以無痕徒步的方式踐行綠色新生活理念,傳播健康正能量。
 
活動現場
 
  據悉,2019「走讀自然」海珠濕地徙步大會活動作為廣州戶外運動節的系列活動和海珠區「一區一品牌」的群眾體育創新項目,由市區兩級重點打造,至今已成功舉辦了五屆,深受廣大市民群眾喜愛,具有很好的品牌效應和社會效應。
 
  今年的徒步大會在繼續秉承往屆「親子、科普、生態」主題基礎上,優化整合了海珠濕地、廣州塔、環島輕軌、珠江琶醍藝術創意區、啤酒博物館和黃埔古村等地標性景點資源,打造「體育+文化+旅遊」海珠特色品牌項目--1314(一生一世)幸福海珠旅遊線路。
 
  大會啟動儀式上,1314幸福海珠旅遊項目合作單位:海珠濕地公園管理辦公室、廣州塔旅遊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廣州有軌電車有限責任公司、廣州琶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珠江—英博國際啤酒博物館等六家單位和企業的代表共同啟動了「1314 幸福海珠專列」。
 
  據悉,第五屆廣州戶外運動節系列活動還將持續到11月底,接下來還將舉辦2019揚名立萬•南沙自貿區萬步行徒步活動、2019穿越廣清山野徒步大會、2019全國群眾登山健身大會(從化站)、城際穿梭·城市定向挑戰賽等一系列戶外活動。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