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中國西昌邛海帆船賽開賽 深企助力運營

2019-1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22艘帆船,100多名水手,備受關注的中國西昌邛海國際帆船賽已經正式拉開序幕。在9日的比賽中,三甲大局塵埃落定,冠軍角逐即將開始。記者了解到,本次活動是由深圳市瑞福勤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運營,在過去四年的賽事中,來自深圳的船隊也曾多次取得優秀的戰績。

西曼帆船俱樂部隊
 
  辦賽水平跨越發展
 
  據介紹,中國西昌邛海國際帆船賽從2015年開始舉辦,經過五年的成長,已成為中國知名帆船賽事。今年參賽隊伍中不乏眾多高手,有亞運會帆船冠軍、全國帆船冠軍,還有多個各大帆船比賽的冠軍隊伍。
 
  雖然西昌邛海國際帆船賽與內地頂級賽事相比,還有一定距離,但是其成長速度是驚人的,賽事堅定的走在堅持賽事特色的路上,不斷提升辦賽水平,讓賽事的影響力傳播到了全國各地,西昌邛海國際帆船賽成為了中國帆友的打卡必到賽事。

中國西昌邛海帆船賽第二日現場
 
  追風之戰大局初定
 
  11月9日天光未亮之時,所有船隊和競賽工作人員就出港準備長航賽。岸上人潮湧動,水上白帆游弋,在金色朝暉映照下,讓人心神蕩漾渾然忘我。這一年一度的盛景也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民眾圍觀,把賽事氛圍推上了一個小高潮。
 
  當日共進行了1輪長航賽,2輪場地賽。其中長航賽因風力欠佳最終取消,計2輪場地賽成績。目前總成績排在第一仍然是蘇州西曼帆船俱樂部隊,老男孩夢之隊上升至第二,詹尼遊艇培訓·驚濤愛浪隊位列第三。
 
  前三名的積分優勢十分明顯,第四名與第三名相差了13分,可以看出三甲大局已定。但目前的三甲之間積分差距僅有2至4分,使得終極之戰備受關注。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