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安利紐崔萊健康跑深圳站完美落幕

2019-1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安利紐崔萊健康跑,自然跑出健康範。11月16日上午,由深圳體育總會支援、深圳市長跑協會協辦、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的“2019全民健身深圳綠道健康行暨安利紐崔萊健康跑” 在深圳市中心公園鳴槍起跑,我市有逾千名運動愛好者參與了此次活動,現場人氣爆棚,歡樂滿滿。
 
 
  門票收入用於“關愛白衣天使”項目
 
  此次跑步隊伍共分為6個方陣,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個方陣的跑友是深圳市醫護人員代表。有了“白衣天使”的助力,使此次健康跑更顯得意義非凡。自去年八月開始,安利公益基金會與深圳市關愛辦合作舉辦“關愛白衣天使”活動,每月定期在安利深圳體驗館為在深醫護人員舉辦各種減壓活動,讓他們參與後能放鬆身心,有更好的工作狀態為患者提供服務。為了延續這份愛心,安利公益基金還在現場將此次健康跑活動所獲得的門票收入捐出,繼續用於“關愛白衣天使”項目。這也讓參與此次健康跑活動的小夥伴不僅能在跑步過程中鍛煉身體,還能做公益獻愛心,一舉兩得。另外,來自深圳市福田區的民族團結發展促進會的少數民族代表方隊,雖然只有十個人,但由於身穿少數民族服裝,也成為現場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讓深圳全民健身月再掀熱潮
 
  隨著一聲發令槍響,一千餘名跑友沿著深圳市中心公園的跑步路線邁開矯健的步伐,整齊劃一的跑步隊伍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讓深圳的全民健身月再次掀起熱潮。
 
  趣味十足的跑步嘉年華
 
  與以往的安利紐崔萊健康跑不同的是,此次在跑完全程後,主辦方還特別準備了趣味十足的跑步嘉年華,有8個打卡點供跑友們盡情玩耍,挑戰自我。“尖叫時刻”“連蹦帶跳”“拳力出擊”“愛心大爆發”等趣味項目讓小夥伴們不但可以闖關各個打卡區域, 還能獲得精美的禮品,可謂驚喜連連。
 
 
  安利紐崔萊是保健食品領導品牌
 
  安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城市群高級經理黃健安先生表示:“安利紐崔萊作為營養保健食品領導品牌,一直推崇低碳、綠色、環保的健康理念,而此次安利紐崔萊健康跑舉辦也回應了《深圳全民健身計畫(2012-2019年)》,為市民提供一個全民健身的運動平臺,培養運動習慣,增強自身體質,對宣導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科學的健身理念具有積極意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