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簡一大理石瓷磚匠心独运 密縫鋪貼2.0全新升級

2019-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嘯原 報導:在消費升級和用戶審美提升的時代浪潮下,家居高端消費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為用戶創造出新價值成為破局的關鍵。19日,愛無縫 見匠心——簡一大理石瓷磚密縫鋪貼2.0發佈會在廣州舉行,簡一正式發佈密縫鋪貼2.0,是去年9月推出密縫鋪貼服務的升級版,可以縫隙細至一根髮絲,進一步提升了空間效果的整體性和美觀性。
 
簡一大理石瓷磚首席設計師Stefano Trovato做现场解读
 
  聚焦用戶價值實現 密縫鋪貼升級2.0
 
  據了解,簡一在2016年實行全線產品全國明碼實價;到2017年推出肖氏服務法,以一套完善的標準服務體系重新定義了高端瓷磚服務;以及推出遇水更防滑、降解甲醛等創新產品,2018年9月推出密縫鋪貼服務,今次又再次發佈密縫鋪貼2.0,瓷磚間的縫隙縮至0.3毫米,再一次大幅提升技術水準。
 
  中國建築衞生陶瓷協會高級顧問、佛山市陶瓷行業協會秘書長尹虹指出,陶瓷企業必須通過技術創新、產品創新、價值攀升來切實解決消費者空間裝飾所面臨的問題。簡一自2018年推出革新性高端瓷磚鋪貼服務密縫鋪貼,仍不斷挖掘用戶需求,持續創新,密縫鋪貼2.0勢必引領高端瓷磚消費的新潮。
 
  裝飾效果+產品技術+服務跟進 全方位用戶至上
 
  來自意大利的簡一大理石瓷磚首席設計師Stefano Trovato,從空間應用的角度,為到場嘉賓詮釋了密縫鋪貼2.0新推900x1800mm黃金大規格連紋密縫鋪貼的藝術之美,這不僅是材質本身在紋理、規格、性能上的精益求精,更是一種全面的空間體驗:光感、觸感及鋪設效果都追求極致,無限連紋效果,實現天然紋理的自然美,滿足用戶在家居設計及裝修中的各種美感和實用性上的需求。
 
  簡一研發中心骨幹、密縫鋪貼研發主創人之一、清華大學博士後朱聯烽則從技術創新出發,詳解了密縫鋪貼2.0在產品和工藝上的領先之處:900x1800mm黃金大規格連紋密縫鋪貼對產品在尺寸精準度、平整度、切磨工藝和鋪貼技術等方面有更苛刻的要求,簡一持續攻關技術難題不斷提升產品品質,精進鋪貼工藝,並通過大量安全穩定性測試,從而真正達到「磚磚拼接無錯位,磚磚拼接無寬縫,磚磚高低無落差,長期安全不起拱」。
 
簡一大理石瓷磚董事長李志林分享
 
  技術持續創新 為用戶創造更多價值
 
  針對「瓷磚不能密縫」的行業刻板印象,簡一大理石瓷磚品牌服務商代表王艷則從用戶裝修體驗反饋出發,分享了用戶對「密縫」的認可歷程和「密縫」成為家裝新風尚的市場趨勢變化。通過以重慶為代表的全國各地多個密縫鋪貼實景案例,展現出簡一在用戶價值護航上的核心競爭力。高端體驗館、專業化服務、定製化設計方案、貼心管家及服務承諾保障等密縫鋪貼2.0配套服務,贏得廣泛的用戶信任和口碑傳播。
 
  簡一大理石瓷磚董事長李志林表示:密縫鋪貼技術是一項系統發明,簡一用了五年時間來持續研發,有很高的技術壁壘,一個大的創新發明下面有若干個小創新支撐,發明專利就超過10項,只有0.2毫米的縫隙,肉眼都難以分辨,簡一持續進行產品創新的初心,是源自「讓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的企業使命以及「為用戶創造價值,把用戶放在心裏」的核心價值觀。
 
  李志林表示,作為目前行業唯一一家可以進行密縫鋪貼的企業,也願意給整個建陶行業分享這項技術創新,來提升整個行業的服務水平。
 
  在發佈會上,簡一品牌摯友紀錄片上映,身兼作家、國家一級登山運動員的主角陳旻是簡一的真實消費者,她向與會嘉賓分享了自己跟簡一的故事和體驗,並分享了自己未來攀登珠峰的規劃。無論是對自然之美的熱愛,還是追求極致、不斷突破,陳旻有着和簡一品牌相似甚至完全契合的理念。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