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汕頭市向全球徵集第三屆亞洲青年運動會會徽、主題口號、吉祥物

2019-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陳績盛 報導:第三屆亞洲青年運動會汕頭市籌備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於今天正式發佈公告,面向全球徵集第三屆亞洲青年運動會會徽、主題口號、吉祥物設計作品。
 
  為把第三屆亞青會辦成一屆陽光燦爛、獨具特色的體育盛會,向全世界展示舉辦地汕頭市「活力特區、和美僑鄉、粵東明珠」的良好城市形象,為汕頭、為中國、為亞洲奧林匹克運動留下寶貴的文化和體育財富,第三屆亞青會汕頭市籌備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向全球各界人士和組織徵集會徽、主題口號和吉祥物,要求應徵作品充分體現底蘊深厚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亞青會價值理念、獨具特色的汕頭元素,並寓意其中,有機融合。會徽設作品入選獎1件,獎金人民幣10萬元;入圍獎10件,獎金各人民幣1萬元。主題口號入選獎1件,獎金人民幣1萬元;入圍獎5件,獎金各人民幣5千元。吉祥物入選獎1件,獎金人民幣10萬元;入圍獎5件,獎金各人民幣2萬元。
 
  應徵者可登陸http://www.2021shantou.cn下載《第三屆亞洲青年運動會會徽、主題口號、吉祥物設計徵集文件》等材料,詳細了解相關要求。應徵者開始提交作品時間:2020年1月1日上午9時。截止時間:會徽、主題口號作品為2020年1月31日16:00,吉祥物作品為2020年3月31日16:00。
 
  今年3月3日,汕頭市成功獲得2021年第三屆亞青會舉辦權。這是汕頭市有史以來舉辦的級別最高的綜合性運動會,汕頭市委、市政府對舉辦亞青會高度重視,按照廣東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集各方之智、舉全市之力推進各項籌備工作,目前籌辦工作進展順利。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