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19粵商大會月底在穗舉行 约1400人参会

2019-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記者從20日舉行的廣東省政府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由廣東省人民政府、政協廣東省委員會和全國工商聯聯合主辦的2019粵商大會將於11月28-29日在廣州舉行。
 
發佈會現場
 
  大會組委會副主任兼秘書長、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雷彪在通報大會有關情況時表示,粵商大會已經在廣東舉辦過四屆,今年的粵商大會規模和規格更高,內容更實,全國工商聯首次參與聯合主辦,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商務廳、省工商聯、省僑聯等16家單位協辦。今年大會主題為「弘揚新時代粵商精神 共享大灣區發展榮光」。參會人數規模約1400人,參會人員以海內外粵商代表及工商界人士為主體,全國工商聯主要領導和國家有關部委領導,廣東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主要領導和有關負責同志將出席大會。
 
  據介紹,大會主要內容有領導致辭,表彰第五屆廣東省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暨光彩事業貢獻獎獲得者,粵港澳及海外粵商代表發言等。其中,11月28日上午是大會開幕式,下午將舉辦3場專場活動,分別是粵港澳大灣區工商合作高峰論壇,由省工商聯等單位牽頭舉辦;「一帶一路」經貿交流會之東南亞商機對接會,由省貿促會主辦;園區與參會企業專場對接會,由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主辦。11月29日主要是經貿推介考察,包括大灣區各地招商項目推介及大灣區考察、2019海外華商南粵行等。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