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普華永道:深圳成為中國投資市場首選

2019-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童越 報導:近日由城市土地學會(ULI)和普華永道(PwC)聯合編制並發佈的《2020年亞太區房地產市場新興趨勢》顯示,深圳超越上海,在中國投資市場中排名第一。
 
  深圳作為《財富》500強公司在華南地區的首選總部所在地,在今年的報告排名中超越上海,這很可能源於深圳在大灣區發展的重要性。中央政府一直推進大灣區發展的項目,目前已進行了大量基礎設施投資,希望改善珠江三角洲的互聯互通狀況。
 
  普華永道及城市土地學會預測顯示,中國南方城市將可能受益于大灣區的整合。對於深圳超越上海,城市土地學會中國大陸主席及里安地產發展規劃設計總監陳建邦表示:“深圳是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隨著當地最新專注于軟體和金融的發展,加上改善了與鄰近城市的交通連接,讓深圳在大灣區位居有利位置。”
 
  該份報告還顯示,中國一線城市,仍是外國投資者青睞的投資目的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