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雙中芯”引領未來,卓弘星辰展示中心榮耀綻放

2019-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卓弘品牌歷經十餘載的沉澱發展,致力於深耕龍崗佈局,曾開發卓弘高爾夫雅苑項目,綜合區域開發經驗,鼎力攜手世界實力企業,用心繪築品質人居——卓弘星辰,11月17日,榮耀綻放。
 
 
  11月17日,在經歷數年的匠心雕築後,備受關注的“卓宏星辰”終於在全城期待中初綻芳顏,長久以來的想像和期盼,悉數化為可觀現實,一場建築與美學的邂逅,為這座城市的星辰生活重新立序。
 
 
  現場賓客人潮湧聚,這一場綻放於大運、園山雙中芯的行業盛事,不僅吸引了業界嘉賓及多家主流媒體蒞臨,更有除活動嘉賓之外的業界同行、跨界人士、周邊民眾及客戶慕名而來。
 
 
  所有精心準備,只為驚豔初見。11月17日,卓宏星辰展示中心正式亮相,卓弘各級領導、各界精英及眾多嘉賓齊聚於此,共同鑒證這一歷史性的時刻。
 
 
  深圳市卓弘新城實業有限公司朱董事長、朱佐承董事、朱佐昆董事等領導紛紛蒞臨現場。朱佐承董事登臺致詞,代表卓弘對現場嘉賓們的到來表示感謝,並與現場來賓真誠對話,展現卓弘為打造高品質人居作品的實力與信心。
 
 
  隨後,精彩表演點燃現場氣氛,“醒獅點睛”、“采青”、“接青”三道文化韻味十足的精彩演繹,將現場氣氛推至高潮。在此氣氛中,剪綵儀式順利舉行。
 
  下午,大咖論道之“雙中芯價值迭代升級”主題論壇正式開講,多位行業大咖、業內專業人士、資深媒體人及各大主流嘉賓們齊聚卓弘星辰——共同論道行業未來發展,探討卓弘星辰所在片區未來發展趨勢及項目價值。
 
 
  回顧深圳經濟特區的發展歷程,城市經濟中心一直在不斷變化,在深圳十三五城市總規劃中,明確深圳除了發展前海、福田-羅湖中心之外,還將規劃龍崗為城市中心,2019年,隨著“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以及“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政策出臺,深圳利好消息不斷,龍崗作為粵港澳大灣區向粵東輻射的重要節點,也將迎來爆發式發展。
 
 
  卓弘星辰位於城市主幹道龍崗大道旁,出門即是永湖站A2地鐵口,享龍崗重點片區大運新城、園山片區雙重利好。其中園山片區有著優異的自然稟賦,環繞三山兩水自然資源(梧桐山、桐基山、園山、大康河、梧桐山河),也是全區山林面積最大的片區之一,在繁忙都市生活之下,其居住優勢盡顯。
 
 
  不僅如此,在大運深港國際中心、深圳國際博覽中心、大運國際大學城、大運中心體育館、園山深圳軍民融合主題產業基地、阿波羅未來產業城的多維度發展下,將共同助推區域經濟繁榮,築造未來東部中芯,其價值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