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每日经济

山東廣饒經濟開發區:「企業大學」助企成長

2019-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全面提高企業家的綜合素質和創新能力,提升企業經營管理水平,今年,山東省廣饒經濟開發區投資40多萬元, 與格局商學合作成立了「企業大學」,免費對開發區內企業家及相關負責人開展專業化系統化的培訓,力促企業發展。
 
  據了解,作為「企業大學」成立的第一年,廣饒經濟開發區在課程選擇上突出專業化、系統化特點,結合企業實際,選取三個層次的三十節課程,主要是面向企業董事長或總經理培訓的《思想的格局》課程、面向企業高層管理人員的《經營的格局》課程以及面向企業中層幹部的「企業大學」常規培訓課程,涵蓋宏觀經濟、戰略管理、財務管理等內容,可覆蓋到從企業高管到人力資源、銷售、財務部門等各個層次,不少學員在課程結束後受益匪淺。
 
  同時,開發區還突出培訓的直面性和專業性,全程做好服務管理工作,力爭使培訓成為企業發展的「助推器」。經濟發展局局長紀亞妮說,通過培訓,讓廣大學員真正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將學習成果體現在自身素質能力提升上,體現在企業經營管理創新上,從而加快推動企業更好更快發展。(孫珂 譚永嬌 鍾文峰 張海雲)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