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喆啡酒店與GANAWAWA合作探索新零售

2019-1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2019年11月22日,喆啡酒店與GANAWAWA品牌的戰略合作發佈會&粉絲嘉年華,在深圳289數字半島舉行。此次發佈會以「抓住IP時代,共創啡凡體驗」為主題,發佈會標誌着雙方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正式開啟,喆啡將與GANAWAWA在新零售模式的探索、IP產品的授權合作等多個方面進行積極的嘗試。
 
嘉賓以論壇形式討論「創新賦能、跨界共贏」
 
  發佈會上,喆啡酒店CEO許冠雄與GANAWAWA執行董事黃紹忠分別就戰略合作發表講話,並對現場嘉賓、媒體所關心的問題,進行圓桌式的溝通和解答。
 
  據介紹,此次合作,正是挖掘商業空間內消費新需求後的強強聯合,將酒店的多功能空間與正版授權IP產品為核心的新零售模式相結合,營造更有趣味性、互動感的住宿體驗。一方面鎖住消費者的參與時間,滿足不斷升級的消費需求;另一方面,構建完整的IP新零售體系,創造更加多樣的盈利模式。
 
開香檳慶賀喆啡酒店與GANAWAWA品牌合作
 
  面對生活方式的更新與變革、消費需求的進步與升級,每一個行業都在迎接新的挑戰與變革。如何把握90、00後新生代消費主力的新需求,打造更多樣、更具競爭力的產品已成為商業新趨勢。此次喆啡與GANAWAWA的攜手,將娛樂性強、玩法簡單的的抓娃娃機等自動化體驗設備,與酒店獨特的多功能空間相結合,以IP產品賦能收入模式,打造更加多樣化、趣味化的消費動線,搶佔消費者的心智。
 
抓娃娃機里的IP產品將進入喆啡酒店的多功能空間
 
  在此次發佈會現場,不僅展示了以有愛喆熊為代表的多個喆啡品牌IP產品,更有小黃人系列、夢工場KOUKOU系列等多個獲得正版授權的IP產品亮相現場。嘉賓入場後可以在喆啡與GANAWAWA合作的智能自動化抓娃娃機上,自行參與互動,體驗和感受IP互動遊樂的魅力。
 
粉絲嘉年華合影
 
  接下來,喆啡與GANAWAWA將全面聯合,由IP產品切入,深入挖掘商業空間的更多可能。發揮雙方在行業內的優勢,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多元化的住宿體驗,共享流量紅利,發掘線下場景內的更多盈利方式,共同推動整個行業的變化。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