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讓資本看見科技 首屆世界顯示產業大會對接會在皖舉辦

2019-1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資本助力,融合發展。11月23日,首屆世界顯示產業大會項目資本對接會在安徽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成功舉辦。來自省內外近50家知名投資機構、20餘家銀行及金融機構代表參會,與項目方進行了自由對接交流,此舉將推動更多優質資源向安徽省、合肥市集聚,有助於當地建設世界級新型顯示產業生態圈。
 
活動現場
 
  此間,合肥市政府副秘書長劉永龍出席本次項目資本活動並致辭,北京交通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徐征,賽迪顧問平板顯示首席分析師劉暾發表主題演講,合肥市投資促進局向與會嘉賓介紹合肥市市情,四個優質顯示行業項目現場路演。
 
  劉永龍在致辭中指出,合肥市注重新型顯示產業發展,按照「龍頭企業-大項目-產業鏈-產業集群-產業基地」的發展思路,放眼全球顯示產業及技術發展動向,着眼新技術、新產品的前瞻布局,逐步形成涵蓋上游裝備、材料、器件,中游面板、模組以及下游智能終端的完整產業鏈,實現了「從沙子到整機」的整體布局。
 
合肥市政府副秘書長劉永龍致辭
 
  當前,合肥市顯示產業整體規模、創新能力、本地化配套水平均在國內居於領先水平,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集聚發展成效顯著,先後獲批新型顯示國家集聚試點城市和首批國家級戰略性新興產業集群。他表示,合肥真誠歡迎創客朋友們前來創新創業,希望投資人積極支持顯示領域項目成長,用資本為企業賦能。
 
  作為首屆世界顯示產業大會特色專項活動,此次項目資本對接會由工業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主辦,安徽省經濟和信息化廳、合肥市人民政府、中國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承辦,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和安徽中安創谷科技園有限公司具體執行。(柏永 孫軍)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