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逐夢源點 左右盡世界丨佳兆業新世界大廈行銷中心現已開放 歡迎品鑒

2019-1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一次從深圳女孩身上學到的成長歷程
 
  11月23日,位於羅湖東門中路、曬布站B出口的佳兆業新世界大廈(以下簡稱“新世界大廈”),迎來了行銷中心和樣板房的開放儀式。同時,由新世界大廈聯合徐聖淵共同策劃的深圳首個微笑女孩女性IP攝影展——《Hi,深圳女孩》,也在現場同步開啟。
 
  從11月11日的朋友圈軟文開始,新世界大廈便與曾任中國臺灣政府攝影官、臺北市長的專屬攝影師徐聖淵先生合作。分享和解讀曾轟動網路的《哭泣女孩》攝影集,到同步徵集“最具深圳力量的深圳女孩”,再到“HI 深圳女孩”攝影展,線上線下累計曝光量超過20萬+。通過“女孩成長三部曲”的獨特洞察,細緻地挖掘深圳女孩強大力量背後的原因和感動。
 
 
 
 
  “深圳女孩的人生同樣沒有容易二字,但相對於哭泣,微笑更像深圳女孩面對一切難題時的強大武器。”

  今天人們都來這裏看她們笑
 
  從社會宣傳到素人徵集,近百名深圳“微笑女孩”報名參與拍攝活動,希望用他們的微笑展現“深圳女性的力量”。這場別開生面的藝術攝影展一經亮相,便刷屏了朋友圈。當所有人走進作品長廊,無不停駐在最後亮相的20張“深圳微笑女孩”的寫真面前,細細品味其中的微笑和故事,並紛紛打卡留念。
 
 
  各具獨特風采和底蘊的微笑,與相得益彰的亮黃背景,將深圳女孩的堅毅、勇敢、陽光和魅力體現得淋漓盡致
 
  當天,在新世界大廈前廣場,一座極具視覺衝擊力的大型網紅打卡點吸引了所有來賓和行人的眼球。標誌性的雙層紅色大巴和倫敦橋等裝飾,成為東門商圈最顯著的城市地標。同時商業櫥窗、潮趣步行街和繽紛花簇等包裝,更是將置身所在的羅湖商圈繁華景象,體現得淋漓盡致。
 
 
  從前期籌備到活動現場,正是因為新世界大廈這份執著的態度,才能夠讓更多人在徐聖淵老師的鏡頭下發現更多女性的魅力與力量,並從中獲得鼓勵,讓《Hi,深圳女孩》主題雙開活動得到眾多來賓的肯定和共鳴。
 

  “精緻mini公寓”首度公開
 
  新世界大廈“精緻mini公寓”也被首度公開,向來賓展現了都心Mini寓的精妙之處。
 
  “在18-74㎡十餘種房型中,即便微小的空間也能將美學做到極致的精緻戶型;低門檻、低價格入主關內的星選之作;重金打造了一個包含年輕潮玩club空中園林;完善的物業服務體系等,為美好精緻現代生活加碼。”
 
  “無論是女孩男孩,在深圳的第一套房子不在乎大小,而在於否為自己的目標保值甚至升值,這很重要。”
 
 
  新世界大廈便是這樣的一個空間。憑藉精緻的小戶型、高性價比低總價打造一座優選輕資產,幫助更多人輕鬆入住繁華都心,進階人生新階段,商住兩用功能也能創造出堅實的“第二份薪水”,助力早日實現財富自由。
 
 

  瑧藏Mini寓 輕資產高賦能立享未來紅利
 
  新世界大廈位於曬布站B出口上蓋,是准現樓、低總價、小面積公寓。同時配置陽臺及社群空間,成就都心優配資產,先享城市發展先機。

  湖貝蝶變3.0 煥新天際擎領都市未來
 
  湖貝更新項目擬投資約700億,總建面約221.96萬㎡(規劃中),打造全球高密度城區“再城市化”的中國方案。新世界大廈一街之隔便可到達湖貝萬象3.0商業群,優享更新航母價值紅利。
 
  資訊來源:《2013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單元計劃第一批計劃》

  羅湖5大都心商圈 築就國際消費中心
 
  東門商圈、蔡屋圍商圈、萬象城商圈、人民南商圈和湖貝萬象3.0環伺,引領深圳第三代商圈範本。

  高效全域樞紐 10條地鐵線3口岸掌控人潮所向
 
  新世界大廈位於3號線曬布站B出口,毗鄰2號線湖貝站、1號線老街站,未來將連接湖貝“站城一體”系統,以及享受羅湖10條地鐵線+3口岸+2高鐵佈局交通利好,擁享磅礴人潮湧入。
 
  資訊來源:《羅湖區貫徹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三年行動方案(2018-2020年)》

  國際金融總部集群 彙聚強租賃需求高淨值人群
 
  紅嶺創新金融產業帶對標曼哈頓世貿中心,計劃引進私募企業540家,打造成為“粵港澳大灣區金融服務中心”。新世界大廈與其同處於由“東門-國貿-蔡屋圍”構成的金三角金融帶,先享高淨值人群彙聚所帶來的強租賃市場。
 
  資訊來源:《2013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單元計劃第一批計劃》

 
  新世界大廈給你煥新人生狀態
 
  無論“哭泣女孩”或是“微笑女孩”,她們都需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去儲存夢想,醞釀勇氣,在每一次挫折來臨時都能夠做出屬於自己本真的選擇。
 
  新世界大廈必將實現更高的價值蝶變,成為每一位深圳人的逐夢資產。讓每一位擁有Mini寓的朋友都可以更有底氣與信心地去追求嚮往,獲得如同微笑時嘴角曲線上揚的人生狀態。
 
  現在,新世界大廈行銷中心和樣板房已正式開放,歡迎您隨時蒞臨現場參觀和瞭解更多詳細資訊,現場還有更多驚喜活動持續放送哦——期待您的到來。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