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港中大(深圳)2019音樂會見證大學蓬勃發展

2019-1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香港中文大學(深圳)2019音樂會24日晚在深圳音樂廳舉行。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的海內外校友、特邀嘉賓、港中大(深圳)師生及學生家長一同在華美絢爛的樂章中臻享音樂之夜。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合唱團、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管弦樂團、香港中文大學(深圳)中樂團、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家長藝術團以及華語流行歌手旦增尼瑪、中國音樂劇演員劉岩,一同用醇美的歌聲與樂曲,呈現了一場集結天籟之音的視聽盛宴,表達對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的希冀,也表達對祖國的美好祝願。
 
越劇《天上掉下個林妹妹》《讀西廂》表演者:陸逸、董詩月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在六年的發展里,一步一個腳印,不斷向前邁進,在優質教學、人才引進、科研創新、校園建設等諸多方面,向社會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如今,該校已經培養了兩屆本科畢業生和四屆碩士畢業生,他們的就業和升學情況十分優秀。為了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與幫助,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會舉辦年度音樂會,大家在音樂中歡聚,曆數一年來的成績與收穫,用歌聲表達喜悅與感激。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合唱團合唱歌曲《美好的遠方》《音有愛》《蒙古人》《今夜感覺我的愛》,指揮:賀嘉珉,伴奏: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管弦樂團,馬頭琴:阿桐寶力代,呼麥:烏力吉畢力格
 
  香港中文大學(深圳)2019音樂會不僅帶來了經典的中樂合奏、婉轉悠揚的雙小提琴鋼琴合奏、管弦樂合奏、國粹越劇,家長藝術團也獻上了美妙的舞蹈,特邀嘉賓華語流行歌手旦增尼瑪與中國音樂劇演員劉岩傾情獻唱,獲得觀眾的陣陣掌聲。音樂會時而濃烈激蕩,時而溫暖舒緩,觀眾沉浸在樂聲與歌聲的浪漫遐想中,最後,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合唱團合唱之聲響徹深圳音樂廳,帶着對大學深沉的愛,對祖國的真摯祝福,香港中文大學(深圳)2019音樂會圓滿落幕。
 
特邀嘉賓、中國音樂劇演員劉岩獻唱音樂劇選曲《練習曲》《海水》,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合唱團伴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