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萬豪國際旗下瑞吉酒店與艾美酒店正式入駐深圳寶安

2019-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11月26日,華僑城深西集團與萬豪國際集團在前海華僑城JW萬豪酒店簽約,由此萬豪國際旗下瑞吉酒店與艾美酒店正式入駐寶安。寶安區委常委、區政府黨組成員、區委宣傳部部長周學良,寶安區文體旅遊局局長李全毅,華僑城集團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倪征,萬豪國際集團中國地區酒店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林聰,萬豪國際集團中國地區酒店業務發展副總裁張斌,華僑城深西集團總經理謝滔,深西集團黨委書記、紀委書記郝剛,深西集團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劉正武,深西集團副總經理、西部置業總經理李世宇,深西集團副總經理、瑞灣發展總經理王志玲,深西集團總會計師黃新征等領導,及各界關注粵港澳大灣區商務市場的人士、近百家媒體,出席見證了項目簽約。同時,舉行專家論壇《穿越時間的河流暨與偉大企業共成長》,深圳東方港灣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但斌作為主講嘉賓,與會場200餘眾深度交流了深圳西部灣區商務新時代的發展機遇。
 
 
  本次簽約儀式暨專家論壇,見證了華僑城在深圳前海寶中濱海岸線上再立標杆,預示的是深圳西部灣區新一輪城市價值的爆發。

 
  華僑城攜同萬豪國際(Marriott)持續點亮前海與寶中交匯的天際線
 
  自落位寶安中心區中央綠軸末端寶安濱海文化公園「歡樂港灣」以來,華僑城一直以城市運營商的視角,思考並踐行片區的整體發展提升,為毗鄰軸線的中央商務區注入更開放包容的活力。每一個世界級濱海大都會除了寫字樓集群,更離不開與之配套服務的高端酒店系列。今天,瑞吉酒店與艾美酒店的同時入駐,為前海寶中城市圈層的品質帶來了一次關鍵提升。這也是繼2014年深圳前海華僑城JW萬豪酒店開業之後,華僑城深西集團與萬豪國際集團的再度攜手。
 
 
  萬豪國際集團於1927年在美國創立,目前已踞全球酒店集團300強榜首,並發展成為全球唯一客房數量超過百萬的集團。依海而建的深圳前海華僑城JW萬豪酒店,是深圳大前海首家國際品牌高星級酒店,亦是深圳市重點項目,自規劃之初便以服務大前海發展為己任,完善前海這個特區中的特區的城市功能和投資環境。現在,它已成為深圳務商人士與仕客名流爭相「打卡」的一座城市地標。而在前海產業配套紛紛落實、寶中商務集群與軌道路網日臻完備的當前,訪深人流大量湧來,片區交際迎來高潮,正期待高端辦公與游享空間的新承接者。華僑城於此引進萬豪國際更豐富的產品系,是勢在必行、勢在必得。本次簽約儀式,也意味着華僑城於2018年10月10日競得的兩宗酒店用地A002-0065及A001-0206正式迎來「管家」。
 
  其中,入駐A002-0065地塊的瑞吉酒店(St.Regis)是萬豪國際旗下奢華酒店,屹立在寶中中央綠軸西側的深圳前海華僑城瑞吉酒店高達230米,其以空中大堂、雲端酒廊等頂級配套為客戶帶來超奢尊貴體驗,這也將是華僑城酒店產品巔峰代表作、粵港澳大灣區都市商務新標杆;而A001-0206地塊上的深圳前海華僑城艾美酒店,則是艾美酒店(Le Méridien)首進深圳之作,項目臨直通大鏟灣科技島的新安六路,為寫字樓和高端別墅區綠化景觀所環繞,該綜合體集高星級奢華酒店、行政公寓、精品商業於一身,從藝術及時尚感官體驗出發,使灣區商旅人居生態實現煥新。
 
  由此,華僑城聯手萬豪國際集團,已經打造出前海北側、寶中南部的連片酒店群,將為遊客與市民提供多方位、多層次的服務體驗,與歡樂港灣乃至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和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形成呼應,全面提升寶安的整體形象和服務功能。

 
  專家論壇商討灣區態勢下的發展機遇
 
  立足深圳,遠拓灣區,是華僑城對不斷演變的全球經濟格局的回應。中國城市經濟專家委員會副主任宋丁指出,從大灣區的空間發展格局來看,未來的灣區中軸是黃金髮展地帶。
 
  而在深圳寶安與前海環抱的弧形岸線上,恰有一條規劃逾十年的寶安中心區中央綠軸,水到渠成般接引而至;再加上2019下半年「先行示範區」「前海擴容」「大鏟灣騰訊科技島」陣陣炸響深圳西部商圈,寶中中央綠軸所輻射片區引來無數資本的駐足。實際上,「深圳西部究竟需要什麼」始終是繞不開的一問,熱潮一浪接一浪。這也是專家論壇《穿越時間的河流暨與偉大企業共成長》希望解答的終極命題。關於如何正視灣區態勢下的深圳機遇,深圳東方港灣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但斌從中美經濟前行之道出發,循序漸進,從中國與歐洲大陸GDP分叉因素、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區位、深圳產業佔比與科技優勢等方面,同會場觀眾深度交流,並得出「滾雪球,重要的是找到足夠濕的雪和很長的坡」的論述。其演講博得在座嘉賓與記者的陣陣掌聲,提問環節也湧現連篇妙語,論壇在讚許中圓滿落幕。

  始於深圳灣畔,躍升寶中灣心
 
  不論展望在大灣區戰略引領下的2020年,還是回首「小漁村」剛剛蛻變的改革開放初期,深圳發展的潮流都在往填海的岸線上推進。
 
  自1985年國務院僑辦宣布成立「深圳特區華僑城建設指揮部」以來,華僑城逐漸開發出錦繡中華、世界之窗、歡樂谷等主題樂園集群;經過連片別墅建築、華僑城創意文化園、歡樂海岸等生態人居與文化公建的相繼加持,華僑城已是一張永久城市名片。
 
  30餘年過去,新時代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呼喚着一個更能對標全球水準的城市濱海空間。如今,華僑城踏在深圳西部的海岸線上,在深圳沿出海口的寶安中心區一線重點布局,以文旅強項承接國家戰略,以多維度作品持續賦能灣區發展,不斷獻上令人驚喜的重磅項目。在酒店集群現身之前,其所毗鄰的於2020年陸續開放的歡樂港灣,早已聚焦了萬眾的目光。
 
  歡樂港灣是華僑城在前海寶安圍合的黃金點上,集34年開發運營經驗之大成、斥資百億締造的AAAAA級「新型全域旅遊示範區」,集濱海休閑、文化旅遊、藝術體驗、商業辦公、精品酒店於一體,為前海和寶安中心的國際化發展提供公共設施、景觀環境、城市活動等空間支持。其佔地約38萬㎡,涵蓋佔地約27萬㎡海濱文化公園、高度為128m灣區之光(摩天輪)、建築面積約2萬㎡灣區之聲(大劇院)、建築面積約8萬㎡親海體驗式街區商業、建築面積約1萬㎡JW萬豪酒店光之翼、建築面積約8.8萬㎡海府一號(商辦產品)……包括深圳首座超級摩天輪在內的一眾地標,至今持續俘獲着全深圳市民與遊客的心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