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廣西第十四屆運動會在百色閉幕

2019-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歐陽萍 報導:11月30日晚,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四屆運動會在廣西省百色市體育中心圓滿閉幕。閉幕式上,自治區第十四屆運動會組委會向第十五屆運動會舉辦城市貴港市授旗。
 
閉幕式現場
 
  據了解,本屆區運會競技體育項目和群眾體育項目共設45個競賽項目,參賽運動員8115人,其中競技體育項目5398人;群眾體育項目2717人,是歷屆區運會參賽運動員最多也是競爭最為激烈的一屆。在賽事期間,運動健兒在賽場上奮力拚搏,充分顯示了廣西體育四年來的改革發展成就,展示了全區幹部群眾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共有20人2次破2項全區最高紀錄;69人67次破40項全區青少年最高紀錄,是破全區青少年最高紀錄最多的一屆區運會。
 
  在獎牌榜和總分榜上,南寧市、柳州市、桂林市分別位居前三名,其中南寧市和柳州市各奪得223.5塊金牌,高居金牌榜榜首。當晚的閉幕式上,組委會還頒發了代表團體育道德風尚獎、競技體育突出貢獻獎、競技體育貢獻獎等獎項。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