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華強北故事搬上熒屏 《創客兄弟》27日全國公映

2019-1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深圳華強北是世界聞名的電子產品集散地,曾經創造出一米櫃檯賣出30萬、檔口老闆一天收入數百萬元的暴富神話,近年,在產業轉型升級大潮中,許多檔主走上了創新創業之路,華強北成為創客的「搖籃」,演繹出一個個精彩的創業、創新、創富故事,也讓華強北由山寨大本營變成了世界先鋒科技的展示窗口和前沿陣地。
 
電影海報
 
  12月3日,2019廣東優秀電影觀影推介會之《創客兄弟》媒體見面會在廣州舉行,這部電影以深圳華強北的創客們為原型,展現了「中國電子第一街」的「不死」傳奇,通過一串人與人、人與先鋒科技隔斷和交融的追問,刻畫了在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征程中,中國深圳華強北人向世界發出「我能行」的吶喊。據出品方介紹,該影片將於12月27日起在全國公映。
 
劇情照片
 
  該部電影由深圳市福田區影視藝術家協會和深圳市一米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內地新銳導演胡東升執導,吳浩、孫逸仁、屠育瑋、煜思淇、秦海等年輕演員領銜主演,2019年春節期間拍攝完成,將於12月27日在全國院線上映,獻禮建國七十周年。當日,廣東省電影局、廣東省委宣傳部、廣東省電影家協會相關領導及媒體出席觀影活動,反響熱烈。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