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三隻松鼠全渠道年成交額首次突破百億

2019-1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3日,被譽為「國民零食第一股」的三隻松鼠(300783) 信息披露公告顯示,截至當日上午,該公司全渠道成交額突破100億元人民幣。憑藉這一業績,三隻松鼠成功問鼎中國零食界首家全渠道成交額破百億企業。公司創始人「松鼠老爹」章燎原表示,三隻松鼠要以愚公移山般的意志、自我磨損式的付出,挑戰「責任、增長與管理」三座大山。
 
  三隻松鼠總部位於安徽蕪湖,是互聯網時代中國零食行業本土品牌的典型代表。2012年成立之初,該企業主要為消費者提供代表健康生活方式的堅果產品,並憑藉優質的產品、服務以及對消費者需求的洞察,迅速成為互聯網堅果零售領域領軍企業。
 
  近年來,三隻松鼠秉持「用心服務主人」的商業價值觀,不斷擴展產品矩陣、拓寬銷售渠道,運用數字化戰略將線上優勢在線下供應鏈和渠道端重置,加速鋪設以體驗和品牌為重點的投食店以及便捷觸達用戶的松鼠聯盟小店,與天貓、京東等電商平台、阿里零售通平台、自營 APP、團購等共同構築了公司全渠道營銷模式,實現了對各類消費者群體的深度覆蓋。

  聯盟小店明年料達1000家
 
  有資料顯示,三隻松鼠現已構建以堅果、果乾、烘焙、肉製品為核心品類的休閑食品產品體系,成為以休閑食品為核心的製造型自有品牌多業態零售商。截至目前,三隻松鼠已服務全球上億用戶,僅天貓旗艦店粉絲數3300餘萬,全平台第一。
 
  值得關注的是,三隻松鼠在線下聯盟生態方面持續加碼,於2018年7月啟動「松鼠小店」項目,倡導「讓天下沒有難開的零食店」,目前聯盟小店已經超過190家,分佈在內地12個省份的81座城市。依照預期目標,到今年年底,三隻松鼠聯盟小店將增至250家,2020年計劃達到1000家。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