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香港銅鑼灣擦亮五省邊區生態中心城市名片

2019-1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日,「香港銅鑼灣廣場中國MALL夜經濟示範啟動大會」在湖南省懷化市中心舞水河風光帶的香港銅鑼灣廣場舉行。這是國內首個MALL產業夜經濟思想和行動。本次論壇形成的「懷化共識」,對於推動中國MALL、商業地產向場景化、體驗式、互動性、綜合型、主客共用高品質消費場所轉型,啟動中國MALL夜間經濟,發展城市新動能,助力懷化市、湖南省成為中國夜間經濟重要思想策源地,文旅商融合發展的創新實驗田,助力懷化、湖南高品質發展均具有重要現實意義。

 
  夜經濟點亮湘鄂渝黔桂五省邊區
 
  「今天,在舞水河,在懷化,我們點燃了中國MALL產業夜間經濟星星之火! 」12日,香港銅鑼灣集團董事、高級副總裁聶世威專程抵達集團懷化專案,在「香港銅鑼灣廣場中國MALL夜經濟示範啟動大會」上表示。本次活動將擦亮五省邊區生態中心城市名片,搭建中國首個中國武陵山片區產業扶貧和推進湘南湘西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產業融合發展夜間經濟聚力聚智平台,落實作為到中國shoppingmall、文旅產業,為夜間經濟服務於人民群眾美好生活幸福感和獲得感作出探索實踐。
 
  聶世威說,本次活動書面呈報給湖南省政協主席李微微後,得到了「活動主題設計的非常好,看得很准,相信一定會產生很好的影響」的認可和肯定,更加堅定了將此活動辦好的決心和信心。
 
  據悉,粵港澳大灣區戰略投資者、香港銅鑼灣集團是中國shoppingmall創始龍頭、中國商業地產重要奠基者。進入內地24年,130餘個專案遍及全國25個省100餘座城市及越南、柬埔寨等亞太地區。位於湖南省懷化市中心舞水河風光帶的香港銅鑼灣廣場,是一座包羅銅鑼灣MALL、銅鑼灣國際街區、國際五星品質酒店、銅鑼灣中心、銅鑼灣江景華宅等於一體的56萬平米世界籍文旅綜合體,是由中國shoppingmall創始龍頭企業香港銅鑼灣集團、湖南積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連袂打造的中國夜間經濟MALL示範作品。
 
  懷化香港銅鑼灣廣場,從「衣、食、住、行、游、樂、購」到「食、游、購、娛、體、展、演」,在懷化獨樹一幟、首次實現80萬市民、8000萬周邊及全球商旅人群主客共用香港銅鑼灣商圈「清明上河圖」繁華,打造湘南湘西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對接粵港澳大灣區懷化高端服務業視窗示範,集中體現了懷化城市品位和國際化水準。(唐學偉 趙啟東)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