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歡樂谷陽光海岸升級亮相

2019-1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王靜抒 報導:全新陽光海岸升級亮相暨深圳歡樂谷全新6期全面開放發佈活動12日在歡樂谷舉行。記者了解到,全新陽光海岸是深圳歡樂谷首個以國產原創動漫IP「餅乾警長」為文化核心打造的休閑主題區,以深圳市內首座雙跳台高空蹦極、沙灘無動力親子遊樂區「餅乾警長訓練營」為核心產品,滿足親子家庭及年輕人等人群多元需求,給予全新的歡樂體驗。斥資5000萬的兩大光影秀也即將震撼上演,領銜增開的大型巔峰遊樂項目,引領夜間娛樂全面升級,持續做大「夜經濟」。

全新陽光海岸升級亮相
 
  打造首個IP主題休閑區
 
  深圳歡樂谷聯手國產原創動漫IP餅乾警長,融合高空蹦極、沙灘無動力親子遊樂、濱水休閑為一體,打造深圳歡樂谷首個IP主題休閑區,陽光、濱水、馬卡龍色系的餅乾警長,為身處繁華都市的遊客,呈現了一個夢幻、歡樂的童話烏托邦。
 
全新陽光海岸升級亮相暨深圳歡樂谷全新6期全面開放發佈活動
 
  針對年輕人尋求驚險刺激的娛樂需求,深圳歡樂谷推出高空蹦極,從近20層樓高的雙跳台上一躍而下,2秒到達最低點,以飛鳥般的視角俯瞰濱水大地,歡樂谷全園35萬平米風景線盡在眼中,雙跳台更是讓你有機會和同伴攜手體驗自由落體,盡情尖叫釋放自我。
 
  全新推出的親子遊樂區——「餅乾警長訓練營」,主要針對親子家庭娛樂需求,千平巨型沙灘遊樂場,攀爬網牆、穿越隧道、迷你滑梯、打擊樂器……為親子家庭提供一片歡樂天地,盡享親子時光。濱水休閑區則針對休閑娛樂需求,全面提升區域內景觀環境、休閑設施、主題經營,打造陽光餐吧、沙灘創意坊等一系列配套設施,為遊客提供一方休憩放鬆的舒適後花園,盡享歡樂時光。

深圳首座雙跳台高空蹦極
 
  全新6期全面開放
 
  隨着陽光海岸主題區的升級亮相,3大全新主題區全部揭開神秘面紗,深圳歡樂谷全新6期現已全面開放。其中,於暑期開放的瑪雅水公園「蒂卡爾親子部落」以瑪雅文化為藍圖,打造瑪雅營地、海洋秘境、熱帶叢林3大水上娛樂區,數十款親子水上項目,提供親子戲水合家暢玩避暑地。全新西部礦鎮主題區以亞洲首座W型水花過山車——金濤駭浪、中國首座360度循環過山車——環翼飛車、中國首座巷道式過山車——礦山車為核心,更有金礦漂流、金礦攀爬、金礦聽音室、礦井戲水等一系列全新主題遊樂,驚喜連連驚險不停,讓遊客親身體驗激情四溢的西部風情。
 
  5大繽紛演藝也是深圳歡樂谷全新6期的重頭戲。深圳歡樂谷斥巨資5000萬,結合最先進立體投影、聲光感應、數碼影視設備,在魔幻城堡穹頂和西部礦鎮全新打造兩大光影秀——360度多媒體魔幻光影秀「魔蹤幻影」、大型跨媒體實景光影秀「西部魅影」,為遊客帶來科技感十足的沉浸式夜場新體驗。還有大型沉浸式實景表演——賞金獵人、大型都市主題魔術劇——夢秀、親子音樂劇——幻城歷險記等眾多精彩表演,為遊客奉上一場場震撼視聽的盛宴。
 
  全新6期夜間娛樂全面升級,兩大光影秀即將開放,點亮歡樂谷奇幻夜,夜場娛樂項目全面升級,首次於夜場開放包括圓環過山車、水花過山車等大型機動設施在內的遊樂項目,全園數十項的夜間巔峰遊樂帶給遊客更豐富的夜間娛樂體驗,專屬夜間的繽紛演藝、遍布全園的藝術光雕結合兩大光影秀共同打造35萬㎡幻彩光樂園。

沉浸式夜場新體驗
 
  跨年原創音樂節即將來襲
 
  與此同時,一年一度的深圳歡樂谷跨年季系列活動也即將拉開大幕。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1日,深圳歡樂谷跨年季結合歡樂谷連鎖品牌原創音樂計劃打造跨年原創音樂節,火爆全網綜藝「樂隊的夏天」中「黑馬」樂隊九連真人、網紅神曲《大田後生仔》的原唱林啟得、大熱歌曲《病變》的歌手Cubi以及曹晉、溫妮、黃珊、魏瑾、李騰一、綠巴士、五四樂隊、嘶鳴摩托樂隊等眾多音樂大咖將親臨深圳歡樂谷現場,數十支當紅樂隊,大牌實力歌手和流量網紅現場獻藝,用當紅熱曲和原創音樂燃燒冬日激情,與大家一起HIGH翻這個冬日。
 
  12月24日平安夜、12月31日跨年夜還將推出大型音樂煙花表演,帶來視覺與聽覺雙重震撼,磅礴盛大的絢爛煙花撲面而來,激情火熱音樂現場震撼人心,跟着音樂搖擺起來,和大咖一起痛快淋漓燃爆現場。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