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青春有你——深馬寶貝選拔賽決賽冠軍落定 !

2019-12-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2月14日下午,雖然是冬季,但深圳驕陽似火!2019深馬寶貝選拔賽總決賽在了深圳市民中心南廣場-馬拉松博覽會現場舉行。經歷過初賽和復賽層層選拔的60位選手用火熱的舞蹈和飽含熱情的生命力點燃了整個拉松博覽會現場,也將這場深馬開賽前預熱狂歡推向了高潮。
 
 
  中國第一支體娛女團“女神啦啦隊”創始人、炫舞團體育娛樂文化總裁郭佳媛;深圳STORM舞蹈工作室現任演藝總監,舞蹈編導及特級導師李崢;中國軟骨舞第一人、優酷《這就是街舞》黃子韜戰隊,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趙薇欽點藝人,央視《我要上春晚》年度人氣王,央視《非常6+1》全國總冠軍余盼;中國職業啦啦隊舞蹈老師、炫舞團體育娛樂文化全國舞蹈總監劉曉華;深圳晚報文體新聞中心執行主任黎曉斌共同擔任本次大賽評委。來自新華網、今日頭條、深圳晚報、南方日報、晶報、鳳凰網、深視體育等30多媒體以及現場上萬名觀眾共同參與了這場
 
  決賽當天,陽光明媚,火熱的天氣,沸騰的人群預示這場比賽即將迎來火爆的開場。60名選手齊上舞臺。青春靚麗的姑娘們絢麗的開場令現場響起了觀眾熱烈的鼓掌。
 
  優雅古典舞,火熱爵士舞,迷人民族舞,絢麗啦啦操,精彩的舞蹈表演獲得評委、嘉賓的一致好評,也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
 
  隨著2輪比賽的結束,賽事進入了白熱化,在這緊張又刺激的氛圍裏,深馬寶貝形象大使“女神啦啦隊”帶來她們的新單曲《加油加YOU!》為今天參加比賽的選手加油打氣,更為明天的深圳國際馬拉松的開賽預熱助威。
 
  經過3輪激烈比拼,各項大獎均已落定。最終,由56號選手杜詩思衛冕冠軍,陳家欣、魏萌獲得此次比賽的亞軍、季軍。 而 “最具活力獎”和 “最具感染力分別由彭詩琪 、歐陽媚獲得。除此之外, 獲得 “最美寶貝獎”的選手是吳佳妮,這個獎項是通過跑友網上票選而出,吳佳妮以最高票40883票獲得這個獎 。
 

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 體產處副調研員宋裴為冠軍杜詩思頒獎


炫舞團體娛文化創始人郭佳媛為亞軍陳家欣頒獎


智美體育集團賽事總監符鴻霖為季軍魏萌頒獎


可瑞樂品牌總監曾永華先生為最具感染力寶貝頒獎


周大福商品管理部\西鉑金科總經理裴翔先生為最具活力寶貝頒獎


耀藍科技銷售總經理張國輝先生為最美寶貝頒獎
 
  萬眾矚目之下,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 體產處副調研員宋裴、中國第一啦啦寶貝、炫舞團體娛文化創始人郭佳媛、智美體育集團賽事總監符鴻霖分別為冠、亞、季軍頒獎。新西蘭進口嬰幼兒奶粉可瑞樂品牌總監曾永華先生、 耀藍科技銷售總經理張國輝先生 ,周大福商品管理部\西鉑金科總經理裴翔先生分別為獲得 “最具感染力”的選手、獲得 “最具活力獎”的選手以及獲得“最美深馬寶貝”的選手頒獎。這是屬於所有深馬寶貝的高光時刻。深馬日當天,深馬寶貝們將在深馬起點、終點及頒獎典禮的舞臺上進行表演,向來自世界各地3萬名選手及近百家權威媒體、數萬名市民觀眾展現自己,詮釋“深馬寶貝”的風采!
 
 
  2019深馬寶貝選拔賽於2019年10月正式啟動報名,活動吸引了深圳職業資訊學院、深圳職業技術學院等各大高校和社會各界舞者的積極參與。
 
  2019深圳國際馬拉松將於12月15日鳴槍開跑,屆時將有數萬名跑者齊聚,共用奔跑的快樂。炫舞團攜手深圳國際馬拉松組委會、智美體育共同打造深寶貝系列活動,活動受到了深圳市文化廣電體育旅遊局、深圳市教育局以及共青團深圳市委員會的大力支持,並吸引了新西蘭純淨好奶可瑞樂、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寶公司周大福、業界領先的ICT產品解決方案提供商耀藍科技等知名企業的鼎力支持和贊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