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土牌茶葉亮相2019深圳秋季茶博會

2019-12-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潘宏 報導:12月12日,為期5天的2019深圳秋季茶博會在深圳會展中心正式拉開大幕,作為茶界年度收官盛會,本屆茶博會大牌雲集,尤其是普洱茶企更是佔據半壁江山,無論是從展位規模、參展品牌品質,還是在精彩活動、特色產品上,都讓廣大茶友眼前一亮。

 
  茶友們慕“茗”而來、共用味覺盛宴

  深土牌茶葉亮相2019深圳秋季茶博會
 
  有著深厚歷史悠久的老牌國營企業——深圳土畜產茶葉進出口有限公司,此次攜旗下自有品牌“深土牌茶葉”隆重亮相本屆深圳秋季茶博會,傳播茶文化,讓廣大茶客再一次領略到年份老茶的獨特陳韻。
 
 
  本次深圳茶博會上,深土牌茶葉展位採用了開敞式空間佈局,並延續了之前“歲月”品鑒會的暖色風格,展位上大量運用了米黃色色調,並配有圓形頂燈、翠竹等恰到好處的點綴,給廣大茶友帶來了更溫馨典雅的品飲環境和體驗空間,成為了深圳茶博會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興茶君在現場看到,其展位高朋滿座、氣氛熱烈,不少茶友在展位裏品茗交流、合影留念,一些茶友表示:“這一次深土牌茶葉的展位給人感更溫暖、典雅;大家來到這裏,像是在自家茶室一樣,舒適、自然而親切,‘歲月’產品陳列區很有視覺衝擊,看上去簡雅大方,又不失品味。”

 
  聚焦重磅,全面展示歲月

  各界大咖蒞臨展位赴一場“歲月”之約
 
  在本次深圳茶博會上,深土牌茶葉非常聚焦,集中展示“中老期茶”的魅力,展館內只佈置了一款產品——“歲月”,這是深土牌茶葉在今年推出的一款產品,但其實是一款2004年就已經誕生、有著15年“歲月沉澱”的老茶。
 
  深圳茶博會首日,“歲月”的亮相,也吸引了眾多茶界大咖、業內專家以及資深媒體人親臨展館,大家一起品歲月、論年華,感受深土牌茶葉的匠心制茶之路。
 
 
  “湯色橙紅剔透、滋味醇厚順滑,這種生津和回甘的感覺很強烈。”,“歲月這款茶很耐泡,而且內質飽滿,尤其香氣非常濃郁,一股蜜香撲鼻而來。”,“湯色、香氣都給人很純、乾淨的感覺,這個茶的葉底軟而有彈性,看來這款茶的倉儲非常好。”
 
  在品茗交流中,眾位大咖對“歲月”這款產品給予了高度好評,認為這是一款品質非常不錯的中期茶標杆產品。

 
  品味中老期茶獨特韻味

  深土牌茶葉展位成老茶愛好者打卡聖地
 
  這次“歲月”可以說滿足了不少茶友對中老期茶的好奇感,來自全國各地的老茶愛好者、資深茶友們紛遝而至,前來深土牌茶葉展位品茗、交流、學習、相聚的茶友們絡繹不絕,不少市民都想一睹其芳容,走進展位裏也是點名要品“歲月”,深土牌茶葉展位儼然成了中老期茶愛好者的打卡聖地。
 
 
  “‘歲月’其實是2004年中茶的一款茶品,當時是印有‘八中’標誌,一直在深土公司倉庫存放著。今年,公司將這款茶重新更換包裝,並命名為‘歲月’,寓意經過歲月沉澱,方得一款好茶。希望通過歲月這款年份老茶產品,讓大家更真實更直觀地瞭解到深土牌茶葉的品牌文化底蘊,感受到普洱茶越陳越香的魅力,體會到普洱老茶的品飲價值與收藏價值。”對於“歲月”背後的故事,深圳外貿集團黨委書記、總經理,深土牌茶葉總經理賴向宇先生在現場與茶友分享道。
 
 
  “這款茶的蜜香沁人心脾。”、“茶湯滋味甘甜醇厚,口腔的這種回甘感讓人很愉悅。”、“很開心能在茶博會上品到有著15年年份的普洱茶,‘歲月’的這份陳韻,讓我印象深刻,也讓我對普洱老茶有了更深的瞭解”…在深土牌茶葉展位上,在座的茶友對歲月這款茶的轉化頗為驚喜,現場沉浸在一片讚譽中。
 
 
  此次深土牌茶葉亮相深圳茶博會,讓逛展觀眾深刻感受到深土牌茶葉58載的深厚品牌文化積澱,品味到高品質中老期茶的獨特韻味,這本身也是在傳遞一種健康品質生活方式。
 
  據了解,本次深圳茶博會期間,深土牌茶葉還在將展會現場連續舉辦多場“歲月”品鑒會,無疑給廣大茶友奉上了一場味蕾盛。喜歡老茶的朋友,趁著週末休憩時光,不妨帶著家人朋友前往深土牌茶葉展位(展位號:1號館T055)現場體驗一番。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