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東部華僑城主題酒店群將啟雙旦山海狂歡

2019-12-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王靜抒 報導:賀聖誕繽紛活動嗨翻天,跨年夜活力無限迎新年。記者了解到,深圳東部華僑城主題酒店群即將開啟雙旦山海狂歡活動,以地道傳統西北料理,煙火人間深夜食堂,一同閃耀新年。
 
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盛宴
 
  聖誕節期間,AIO繽紛多彩假日活動齊上演,北歐風情聖誕主題party嗨整夜,賓客們身穿聖誕服飾,置身在聖誕山海的童話夢境中;更有天使唱詩班演藝經典聖誕歌曲,動感歡樂熱舞、趣味互動遊戲、驚喜好禮派送等各式活動,帶領住客進入神秘歐洲童話王國。熒光夜跑跨新年,倒數狂歡嗨翻天。活力十足跨年夜跑活動,賓客們帶着新年的健康祝願,一同相約山海;新年倒數,全民狂歡,在新的一年來臨之時,跟隨舞者一起嗨翻全場,樂隊表演,禮花齊放,開啟一個閃耀的新年。
 
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
 
圣诞山海的童话梦境
 
  暢遊暖冬繽紛假日,珍享山海風情美食。瀑布酒店東華食府將為賓客誠意奉上地道西北料理,融合少數民族文化,從飲食方面進入蒙菜的奇妙之境,西北特色美食馬鈴薯羊肉扒莜麵、清燉羊骨頭、醬香牛腕骨、大漢烤羊排將挑逗味蕾;茵特拉根酒店深夜食堂將帶給賓客別樣的溫暖冬夜,香醇潮州砂鍋粥、特色鮮嫩煲仔檔、麻辣鮮香盧記烤魚,用一場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盛宴,開始欣享繽紛假日之旅。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