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寶安西鄉推出10個產業空間載體

2019-12-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12月17日下午,由寶安區西鄉街道辦事處主辦的「2019西鄉街道產業與空間載體對接推介會」在西鄉鳳凰智谷大廳成功舉行。本次推介會重點推出產業空間載體10個,推介會共簽約項目5個。
 
 
  本次推介會以新發展理念為指引,政府搭台,企業界唱戲,共同推動西鄉經濟高質量發展。並通過推介會,進一步盤活存量土地資源、釋放產業發展空間,推動土地空間資源的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不斷提升西鄉街道對高端產業的承載能力;促進重大產業落地,滿足優質企業增資擴產需求,提高產業集聚發展水平,提升西鄉產業核心競爭力。西鄉街道辦事處主任韓競介紹,西鄉街道堅持「堅定堅守實體經濟和工業製造,堅定堅守高端製造和智能製造」的產業發展理念,全力推動優質產業項目與產業載體資源有效對接,厚植產業沃土,讓廣大實體企業在西鄉這塊熱土上紮根發展,共同種好經濟「高產田」。
 
 
  據悉,西鄉位於穗莞深科技創新走廊與核心地帶,緊鄰前海深港合作區,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格局中舉足輕重,是企業發展的搖籃和創新高地。2019年西鄉發展收到來自市、區大禮包,鐵仔山片區被納入了深圳市國家高新區擴容,好項目、大項目規劃建設將接踵而來;《深圳「互聯網+」未來科技城選址地塊重點產業項目遴選方案》已公示, 200萬平方米巨無霸「新鵝廠」將誕生在西鄉大鏟灣港,西鄉未來發展充滿想像空間,正日益成為深圳西部最具魅力、最富活力、最有潛力的投資熱土。
 
 
  本次推介會重點推出產業空間載體10個(其中廠房類項目4個,辦公類項目6個),總面積約21.5萬平方米;推出11家重點企業用地用房需求13個,涉及年度產值約111.04億元。推介會共簽約項目5個,其中產業項目與空間載體3個,涉及載體空間約20.19萬平方米。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