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第十二屆中國綠色食品博覽會12月20日在南昌開幕

2019-12-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二屆中國綠色食品博覽會將於12月20日至12月23日在江西南昌盛大舉行。
 
  12月18日,據發佈會相關消息,本屆綠博會以「綠色創新,合作發展」為主題來展示綠博會累積十一年的綠色底韻和文化。本屆展會展覽面積達4萬平方米,展位數近2000個,參展商2000多家,將在現場為廣大觀眾提供一場全方位的食品盛宴,以此來全面展示推廣富有地域風情的綠色產品。
 
  中國綠色食品博覽會經過十一年的發展,已逐步發展成為國內綠色食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吸引了全國13個省市的綠色食品企業組團參展,更是組織了上千名專業觀眾到場參與採購對接會。值得一提的是,精品茶葉館匯聚四海茶葉,在現場都是可以免費品鑒的。方便讓茶葉愛好市民在觀賞茶葉文化活動的同時徜徉在茶的世界裏,品味經典,領會茶韻。
 
  據了解,第十二屆綠博會將開啟多渠道多角度的論壇及峰會,以促進綠色食品產業的交流與發展,打造一個南昌綠色食品產業在國際的雙向投資交易重要平台,形成南昌綠色食品產業的國際影響力,同時,主辦方將邀請業內各領域知名專家及行業龍頭企業代表數千名到場進行交流分享,互相啟發,以期對綠色食品產業優質的發展起到正面作用。(操端晶 程楚燃)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