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全國知名民營企業大咖聚南昌 助推江西發展

2019-1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穎 報導:12月18日,全國知名民營企業助推江西高品質跨越式發展大會在南昌舉行。
 
  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江西省委書記劉奇出席並致辭。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徐樂江出席,省長易煉紅主持。副省長吳忠瓊作江西投資環境推介。
 
  高雲龍指出,江西有熱情好客的人文環境,有宜商宜居的生態環境,更有持續優化的營商環境。希望大家搶抓江西發展機遇,聚焦江西的特點和優勢,努力在科技創新、農業發展、民生公益等領域,發掘市場機會與合作潛力,實現企業能級升級與支持江西發展的共贏。高雲龍希望廣大民營企業家堅定發展信心,充分認識黨中央大力支持民營企業的政策紅利、穩定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紅利、不斷推進“放管服”改革和優化營商環境的改革紅利、科技進步帶來長期向好發展態勢的科技紅利、和平和發展仍是當今世界主流背景下的開放紅利、我國依然是勞動力供給大國的人口紅利。堅持創新引領,不斷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推動企業邁向價值鏈高端,實現企業發展從量變到質變的飛躍。完善企業的治理,加快建立和完善現代企業制度,大力推進公司治理結構體系和治理能力的現代化,保持企業發展的連續性和穩定性,爭做“百年老店”、世界品牌。
 
  劉奇在講話中說,今天的江西,區位交通條件更加便利,經濟發展態勢更加強勁,重大戰略平臺更加完備,生態環境優勢更加彰顯,為廣大民營企業來贛投資發展帶來新的機遇。希望更多民營企業進入江西市場,一道分享江西改革發展紅利,推動江西與民營企業的合作邁上新臺階。江西將切實加大民營企業幫扶力度,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政策最優、成本最低、服務最好、辦事最快的“四最”營商環境,支援民營企業在江西發展壯大。江西將大力營造重商崇企的氛圍,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做到“無事不擾、有求必應”,讓民營企業家在江西投資放心、發展安心、生活舒心。
 
  據瞭解,今年以來,一大批知名民企選擇投資江西,一大批民企項目落戶江西,全省累計簽約民企投資項目1270個,投資總額7220.97億元。其中二產項目967個,投資額5312.53億元;三產項目251個,投資額1815.81億元。會上,36個項目進行了現場簽約。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