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江西省大數據及智能製造產業推介會在南昌舉辦

2019-1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穎 報導:12月18日下午,江西省大數據及智能製造產業推介會在南昌舉辦。會上,江西省科技廳相關負責人從區位優勢、產業基礎和發展政策三個方面介紹了江西省大數據及智能製造產業發展情況,新余市、鷹潭市、上饒市、撫州市有關負責人就本市大數據及智能製造產業作推介發言。
 
  與會代表紛紛表示,江西發展數字經濟成果喜人,江西打造的“四最”營商環境堅定了企業在此投資創業的信心。推介會的舉辦進一步展示了江西對外開放的新形象,讓更多的企業家深化了對江西大數據及智能製造產業的認識和瞭解,有助於形成推動大數據及智能製造產業發展的合力,助推江西實現高品質跨越式發展。
 
  近年來,江西省把數字經濟作為推動全省高品質發展的新引擎,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發展大數據及智能製造產業,有效促進了數位經濟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