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換屆 劉亭當選理事長

2019-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12月26日,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第六次會員大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在安徽蕪湖召開。此間,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完成換屆選舉,中貿聖佳國際拍賣有限公司、聖佳曦和文化產業集團董事長劉亭女士當選理事長;蘇寧環球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吳兆蘭女士當選新一任會長。
 
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2019年度高峰論壇在安徽蕪湖舉辦
 
  本次會議嘉賓雲集,全國工商聯黨組成員、專職副主席,中國民間商會副會長魯勇,全國工商聯會員部副部長劉建,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省工商聯主席王翠鳳,安徽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劉蘋,安徽省工商聯副主席司應武,江蘇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張彤,江蘇省婦聯二級巡視員施郁佩,蕪湖市人民政府市長賀懋燮,蕪湖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孫四平,蕪湖市人民政府秘書長湯德余等嘉賓及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會員代表300餘人出席。
 
  今日上午,劉建宣讀《全國工商聯辦公廳關於同意召開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第六次會員大會第三次全體會議的批覆》。會議選舉產生了理事長、新一任會長、常務會長會組成人員。中貿聖佳國際拍賣有限公司、聖佳曦和文化產業集團董事長劉亭女士當選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理事長;蘇寧環球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吳兆蘭女士當選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會長;榮華控股企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崔榮華女士;時代集團公司總裁王小蘭女士;大連新星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孫迎霞女士;深圳市中意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趙心竹女士;四川浩旺投資集團、四川浩旺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車曉玲女士當選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常務會長。
 
  會上,魯勇充分肯定了過去一年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的重要講話精神,促進兩個健康,所做出的辛勤努力,重要貢獻及取得的豐碩成果。他表示,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是全聯31家直屬商會之一,在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支持民營企業發展的一系列重要決策部署中,肩負着重要責任,希望女企業家商會在劉亭理事長、吳兆蘭會長的帶領下,在繼承的基礎上不斷改革創新,銳意向前,不斷開拓新時代商會工作的新局面。
 
  16家優秀團體會員獲表彰
 
  此外,大會表彰了16家全國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2019年度優秀團體會員,包括四川省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深圳市女企業家商會、甘肅省女企業家聯合會、淄博市總商會女企業家商會、重慶市工商聯(總商會)女企業家商會、龍岩市女企業家商會、上海市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湖南省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福建省女企業家商會、貴州省工商聯女企業家商會、內蒙古女企業家商會、江西省女企業家商會、廣西女企業家商會、衡陽市女企業家商會、汕頭市女企業家商會與包頭市女企業家商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