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蕪湖浙江商會周年慶 數百精英共享長三角新機遇

2019-1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弘揚浙商精神,凝聚浙商力量。12月27日,2020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新機遇高峰研討會暨蕪湖浙江商會一周年慶典在安徽蕪湖舉行。來自浙江總商會和安徽省各相關市、縣浙江商會的會長、嘉賓與蕪湖浙江商會數百名會員齊聚一堂,謀求共贏新時代新機遇。蕪湖市政協副主席陳怡,市政協副主席、工商聯主席孫四平與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工商聯黨組書記劉勤等黨政領導應邀出席。
 
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新機遇高峰研討會暨蕪湖浙江商會一周年慶典活動現場
 
  實施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戰略,是引領全國高質量發展、完善我國改革開放空間布局、打造我國發展強勁活躍增長極的重大戰略舉措。本月初,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明確戰略頂層設計。為了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引領浙商更好地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蕪湖浙江商會舉辦本次高峰研討會。
 
蕪湖浙江商會一周年慶典活動現場
 
  此間,原全國政協常委、原安徽省政協副主席、原安徽省工商聯主席王鶴齡,中國工業通信協會專家委員會主任、區塊鏈專委會副主任、2018-2019中國區塊鏈風雲榜年度「風雲人物」王東與中國產融經濟研究院院長、溫州東方管理科學研究院院長周德文應邀參會,並相繼做了《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決策部署,全面做好明年六項重點工作》、《區塊鏈場景應用賦能實體經濟》與《當前經濟形勢與民營企業新機遇》的主題演講,給現場聽眾呈現一場兼備理論知識與實踐經驗的精神盛宴。
 
蕪湖浙江商會會長陳定仁(右)代表商會向蕪湖市光彩事業促進會捐贈「光彩事業基金」5萬元
 
  蕪湖浙江商會2019年度工作報告顯示,該商會自今年初正式成立以來,不斷拓寬服務領域、充實商會職能,着力發展商會經濟、擴大對外交流,同時積極奉獻愛心、倾力回饋社會。本次慶典活動現場,蕪湖浙江商會向蕪湖市光彩事業促進會捐贈「光彩事業基金」5萬元。此前,蕪湖浙江商會多次為麗水、台州、溫州等地開展賑災捐款活動,募集善款與物資近百萬元,彰顯了浙商富而思源、回報鄉梓的擔當精神。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