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仲量聯行:2020年亞太區房地產投資將領跑全球

2020-01-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記者6日從仲量聯行獲悉,亞太區房地產投資在2019年前三季度達1250億美元,同比增長10%,預計2020年將延續增長態勢。受私募股權基金和大規模交易的影響,亞太區吸引的境外投資達到十年來的最高水平,佔全球房地產投資總額的35%。
 
  仲量聯行亞太區投資部首席執行官Stuart Crow解釋道,「亞太區房地產市場在2019年受到青睞,這是因為在地緣政治不確定性和經濟增長放緩的環境下,投資者繼續尋求高收益和穩定性。隨着更多資本投入到房地產領域,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投資者正通過大規模投資擴大其房地產資產組合。」
 
  2019年前三季度中國房地產交易額達到2257億元,全年的數字目前仍在統計中,預計也將再創新高。仲量聯行中國及華東區投資部總監葉建成表示,「上海仍是房地產投資者在中國內地的首選投資目的地。2019年上海投資交易額有望連續第四年實現超過千億元規模。」Stuart Crow補充道,「在未來兩年內,我們預計全球房地產交易量將保持在較高水平,而亞太區在吸引全球投資者方面的表現將優於歐洲和美洲。」
 
  同時,仲量聯行提出投資者在2020年應注意的五大主要房地產投資趨勢,包括物流資產炙手可熱;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值得關注;可持續發展舉措帶來投資機會;創新型城市將主導辦公樓市場以及靈活辦公空間熱度持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