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騰訊微保牽手丁香醫生、丁香媽媽 開啟全面戰略合作!

2020-01-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童越 報導:2020年1月8日,由丁香媽媽主辦的「知識孕育未來·丁香媽媽大學產品發佈會」在北京召開。在此次會議上,騰訊微保宣佈與“丁香醫生”“丁香媽媽”正式啟動戰略合作,同時聯合發佈了“丁香媽媽大學·學員保險禮包”,為用戶提供重疾、出行等多樣化保障。
 
 
  “丁香媽媽”“丁香醫生”是中國領先的醫療領域連接者“丁香園”旗下的兩大核心IP,主要聚焦母嬰育兒、醫療健康等領域,總粉絲規模超3500萬。丁香園旗下擁有550萬專業用戶,擁有全國70%的專業醫生資源和高品質、權威的原創內容生產力。
 
  作為騰訊旗下的保險代理平臺,經過兩年的發展,微保已擁有超過5500萬註冊用戶,為超過2500萬使用者提供了保險服務,微保小程式月活高達3000萬。在微保成立兩周年之際,微保CEO劉家明就曾表示:“微保將努力打造普世、普惠、善良的騰訊式保險,成為中國億萬家庭可信賴的保障平臺。”
 
  此次微保與丁香醫生、丁香媽媽開啟合作,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通過“龐大流量+優質內容”組合拳實現“1+1>2”的效果,從而共同普及保險教育。作為保險領域的唯一戰略合作夥伴,微保將與“丁香媽媽”“丁香醫生”旗下全部醫生、母嬰達人等KOL進行深度合作,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使用者傳遞專業可靠的健康及保障知識。
 
 
  實際上,這種強強合作的模式與微保於2019年初就推出的優質保險內容項目——【微保首席計劃】一脈相承。植根於擁有11億活躍用戶的微信生態,借助“微保”小程式這種便捷、高效的的傳播管道,微保將優質保險知識的內容價值做到了最大化。據悉,該項目設立的 “大咖教你懂保險”欄目以保險大咖生產的優質內容為基礎,將晦澀難懂的保險知識以文字、視頻、圖片等簡單易懂的內容形式推送給使用者。同時,用戶可以通過留言的形式與大咖互動交流,解開關於保險配置、保險理賠等諸多疑惑,目前已經累計超過5000萬人次閱讀和觀看。
 
  此外,微保還與丁香媽媽聯合推出“丁香媽媽大學·學員保險禮包”,該保障覆蓋“重大疾病+出行風險”兩大責任,最高保額達20萬。目前,丁香媽媽的付費用戶可通過“丁香媽媽APP”“丁香媽媽”公眾號等管道免費領取。未來,雙方將聯合定制更多個性化的保險產品及服務,為使用者帶來更全面的保障。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