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白酒市場復蘇 深糊塗老酒酒業推三款醬香白酒

2020-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中國白酒行業正在改革創新中逐漸回暖。有市場分析,近幾年受個人需求拉動,預測2019年規模以上白酒企業銷售增長達到9.9%。日前,貴州省糊塗酒業(集團)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糊塗老酒酒業有限公司在深圳聯合舉辦的新品發佈品鑒會,面向中高端市場推出雙方共同研發的「至尊、傳奇、知己」三款醬香型白酒,以及各類定製服務,並吸納全國經銷商加盟。
 
現場嘉賓合影留念
 
  據了解,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糊塗酒業(集團)有限公司坐落於中國醬酒7.5平方公里核心產區,佔地面積1000餘畝,員工2000餘人,是貴州省重點培育的上市輔導企業。酒廠年白酒生產能力高達50000噸,現庫存優質醬酒萬餘噸,是茅台鎮兩大白酒生產企業之一。糅合科學管理機制及優質生態釀造環境,企業生產的醬香型高品質白酒,酒體窖香濃郁、口感柔和、回味悠長、留香持久。活動現場,中國醬香釀酒大師、國家一級品酒師、貴州省質檢院仁懷分院副院長陳仁遠等專業講解了大麴醬香酒的工藝流程,並與現場的嘉賓互動淺酌品鑒。與會嘉賓在品鑒過「糊塗老酒」醬香酒後,對糊塗老酒的新品讚不絕口,均連連稱讚品質一流。
 
深圳市糊塗老酒酒業有限公司林東將
 
  看好白酒市場發展
 
  深圳市糊塗老酒酒業有限公司專註於開發推廣高品質白酒,該公司董事長林東將表示,白酒是我國特有的酒種,具有悠久的歷史和獨特的民族文化內涵,在世界蒸餾酒中別具一格。我國白酒行業在2003年後有長達10年的黃金髮展,此後又經歷5年調整。但從2016年開始,白酒行業開始復蘇,並進入了高端酒穩增、大眾需求放量的時段。近幾年受個人需求拉動,白酒行業市場規模持續低速增長,預計未來仍將迎來利好。
 
糊塗老酒產品
 
  有市場分析,預測2019年全年規模以上白酒企業銷售收入5896.54億元,同比增長9.9%,2023年中國白酒行業銷售收入將超7000億元。
 
現場特等獎出爐
 
  林東將認為,經過五年的調整期,白酒行業的競爭格局日漸清晰,全國規模以上白酒企業數量不斷增加,而以中小作坊形式存在的白酒企業數量進一步減少。數據顯示,2017年全國規模以上白酒企業有1593家,相比於2016年的1578家有所提高。尤其是高端白酒市場,競爭格局將更為穩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