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特别报道

「玫瑰之都」山東平陰集中簽約14個重點項目

2020-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10日,被譽為中國玫瑰之都的山東省濟南市平陰縣舉行雙招雙引重點項目集中籤約儀式,涉及智能智造、綠色建材、產業孵化、文旅康養等產業領域的14個重點項目正式簽約。
 
  平陰縣委副書記、縣長王秀成在簽約儀式上表示,平陰縣是世界阿膠之源、中國玫瑰之都、齊魯泉水之鄉,交通便利,資源豐富,特色突出。近年來,平陰深入實施「生態立縣、工業強縣、文化興縣、特色靚縣」戰略,堅持把雙招雙引作為推進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經濟運行穩中向好,城鄉建設全面提速。
 
  據悉,平陰集中籤約的14個項目,涉及智能製造、綠色建築、玫瑰產業、總部經濟、文化旅遊、產業基金等多個領域,投資規模大,帶動能力強,產業關聯度高,將為當地新舊動能轉換和產業能級提升注入強勁動力。平陰各級各部門將努力使簽約項目早啟動、早投產、早見效,切實擦亮「在平陰,您放心」服務品牌。(孫珂 趙軍  石寶磊  萬磊 )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