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深圳市六屆人大八次會議閉幕 裴蕾當選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2020-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童越 報導:1月11日下午,歷時三天半的市六屆人大八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會議批准市政府工作報告等六個報告,選舉裴蕾為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何銳軍為市人大常委會委員。
 
  閉幕大會由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駱文智主持。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執行主席王偉中、程步一、羅莉、蔣宇揚、賀海濤、彭海斌、裴蕾、石崗在主席臺執行主席席就座。陳如桂、戴北方等參加會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深圳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八次會議關於深圳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深圳市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計劃的決議、關於深圳市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預算的決議、關於深圳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深圳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決定批准這六個報告。
 
  閉幕大會上,駱文智要求,搶抓 “雙區驅動”重大歷史機遇,聚焦“五大戰略定位”“三個階段發展目標”,狠抓“五個率先”重點任務,保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以優異成績慶祝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