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寶安福永街道贈票300張 助來深建設者「溫暖回家」

2020-01-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貫徹落實寶安區委、區政府關於關愛來深建設者的有關工作部署,保障廣大來深建設者在春節期間平安、順暢返鄉過年,實現「平安春運、人文春運」。近日,福永街道開展了2020年「新春關愛·溫暖回家」贈票活動,向轄區300名來深建設者贈送春運車票,幫助他們順利踏上返鄉之旅。
 
 
  福永街道此次贈票活動優先安排5年內曾獲得街道以上黨政部門表彰或授予稱號的優秀來深建設者、在春運一線服務的義工以及中高考「愛心車隊」的工作人員。獲贈票勞務工有不少是來自區五類百強企業、納稅大戶、出口大戶的員工,且均為非深圳戶籍的來深建設者。
 
 
  據了解,為方便來深建設者取票,福永街道根據乘車路線審核好乘車人員名單後,統一為來深建設者購買指定線路車票,由相關受贈票企業、單位將車票發放至關愛對象手中。「春運火車票開售起我就搶票,但是一票難求,正在為如何回家過年犯愁時,街道送來了溫暖。」來深建設者王大姐激動地說,回家過年不再難,自己的內心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溫暖。(王娜 黃海貴)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