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20深圳迎春花市浪漫開市

2020-0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福田區人民政府承辦的 2020深圳迎春花市中心會場在福田區中心·天元中央大街隆重啟幕。據介紹,本次迎春花市將在去年的基礎上進一步轉型升級,以「花市+商圈繽紛GO」「花市+演藝嘉年華」「花市+錦繡花景展」為主要特色,打造最浪漫、時尚的步行街里的迎春花市。
 
開幕式現場
 
  據悉,今年的迎春花市(主會場,下同)歷時7天,展出面積約為30000平方米,其中2020年1月18日至1月23日開放時間為每天10∶00至22∶00,1月24日(除夕)開放時間為10∶00至24∶00。售賣和展示的主要有年花年桔、盆栽盆景、非遺產品、特色年貨和公益宣傳等5大類。攤位數量共約350個,其中特設特展攤位13個,除提供高檔花卉、陽檯布置銷售展示外,還有福田城市工匠學院的未來工匠們精心準備的現場專業插花表演節目。
 
  記者看到, 中央步行街近8000盆植物花材組成的浪漫花海傾情綻放,大量難得一見的國內外新優花卉品種驚艷亮相,帶來全新時尚的花卉體驗。現場還特設6大主題網紅打卡點——跨越、2020「鼠」我強、節節高、魚躍龍門、幸福花台、團圓,預祝市民新的一年紅紅火火、幸福美滿。中央大街正中間西南角設置的2個充滿自然風情的花卉櫥窗,錦繡花景,讓市民置身花的海洋,在觀賞花卉和拍照的同時,還可以進行花卉植物的科普。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