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厦门 > 图片新闻

廈門馬戲春晚賀歲大馬戲《花木蘭》首演

2020-0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18日晚,第四屆馬戲春晚在靈玲國際馬戲大劇院上演。本屆廈門馬戲春晚,靈玲國際馬戲首次嘗試把國際馬戲藝術和中國傳統文化相融合,全新大型原創賀歲馬戲《花木蘭》在當晚震撼首秀。愛心廈門、你我同行,主辦方特邀請50名重點群體人員以及在廈台胞共賞這場近萬人的馬戲春晚盛宴,提前感受過年的熱鬧氛圍和家人的溫暖。
 
 
 
 
  當晚,在8位主持人帶來的一首喜氣洋洋《新年好》的歌聲中拉開了馬戲春晚序幕。「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伴隨著稚嫩童聲與唯美的沙畫藝術開啓了賀歲馬戲《花木蘭》的全新大門,整場大馬戲劇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通過《開篇》《入侵》《從軍》《決戰》《歸鄉》五幕7個木蘭完美演繹巾幗英雄花木蘭史詩般的傳奇一生,頌揚家國情懷傳承奮鬥精神。現場許多觀眾表示,整台節目大氣恢宏、劇情新穎獨特、驚喜連連。來自泉州的遊客周先生感慨:「今年馬戲春晚給我感覺特別震撼,第一次看這種以馬戲形式演繹從小熟知的木蘭故事,讓人耳目一新,整場節目洋溢著傳遞家國情懷,忠孝節義,喜氣洋洋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