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厦门 > 图片新闻

第11屆南普陀義工聯歡晚會舉行

2020-0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薇 報導:近日,第11屆南普陀義工聯歡晚會在廈門大學建南大會堂舉行。社會各界愛心人士與3000多位南普陀義工,歡聚一堂喜迎新春佳節。
 
 
  據瞭解,廈門市委胡昌升書記在「愛心廈門」建設動員大會,提出要「持續深化愛心志願服務、廣泛弘揚愛心文化,用道德之美、向善之魂標刻城市文明新高度」。2019年南普陀寺義工的善心善行,開展了革命老區、中央蘇區紅色義診活動,贏得社會各界的一致肯定和贊譽。
 
 
  聯歡晚會上,南普陀寺方丈則悟大和尚總結了十一年來,南普陀義工足跡由小到大、不斷進步,人數由最初的幾百人發展到目前的近7000人,遍及不同職業、不同年齡;參與志願服務的義工人次和服務時長逐年增加;服務內容逐漸從寺院走向社會,涵蓋多個領域,助推著學雷鋒的志願服務在廈門各界蔚然成風。則悟大和尚肯定了義工以建設人間淨土,復興中華為己任,以「我將無我」的精神,成就人間的至善至美,善心善行,為建設「愛心廈門」貢獻力量,已成為廈門城市文明建設的一張亮麗名片,成為替黨和政府分憂、為和諧社會建設貢獻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