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厦门 > 图片新闻

福建漳州天柱山歡樂大世界開園一週年

2020-0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薇 報導:1月18日,福建天柱山歡樂大世界週年慶再升級,推出歡樂動物大世界。試營業當天,現場數千名遊客在音樂的海洋中,乘坐著浪漫摩天輪於空中欣賞遠方山水畫般的美景,駐足於創世界吉尼斯紀錄的海底世界前觀賞鯊魚、鰩魚、海龜等舒暢的身姿,漫步在動物樂園萌寵世界近距離接觸來自世界各地珍稀瀕危野生動物……孩子們在匠心打造的花園式動物主題樂園中獲得了動物保護、科普教育、演藝展示為一體的知識體驗,現場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福建天柱山歡樂大世界美麗的景區環境和豐富的景點項目素為人所稱道。在海底巨幕前流連忘返的陳先生便對園區贊不絕口:「我今天是帶著小朋友來的,小朋友很喜歡。剛才去了動物園看了威猛雄獅,等下還要去還要去海洋館看海豚、海獅表演,玩的內容非常豐富。」「而且這裡的空氣非常好!」還有很多遊客這樣說,「這裡是國家級森林公園,有多種熱帶雨林珍稀樹種生長於此,負氧離子高,不愧有「天然氧吧」的稱號。」
 
 
  福建天柱山歡樂大世界位於廈、漳、泉三城交匯處,是福建省內規模最大的旅遊綜合體,也是國內唯一一家將海洋主題公園「共生」於內陸山嶽的森林旅遊度假區。園區規劃面積762公頃,計劃總投資60億元,傾力打造海洋大世界、動物大世界、禪寺文化三大主題樂園,榮獲全國「最佳森林休閒體驗地」。園區包含熱帶雨林奇觀、夢幻海世界、繽紛水族館、海豚劇場、鯊魚王國、海獸劇場、浪漫摩天輪、觀音橋、禪寺文化廣場、百鳥園區、萌寵園區、靈長動物園區、食草動物園區、動物王國、猛獸山谷、珍稀動物館、飛鳥劇場、野生動物劇場等景點,一家人的樂園,三代人的歡樂,一次旅遊,三種體驗。
 
 
  其中歡樂海洋大世界從國內外引進寬吻海豚、鯊魚等海洋生物300餘種、珍貴魚類3萬尾,成為國內海洋魚類品種最豐富、總量最多的海洋館之一。
 
  據瞭解,在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主辦的「2019年中國森林旅遊節」上,福建長泰天柱山歡樂大世界旅遊度假區獲評2019年全國「最佳森林休閒體驗地」,度假區自2018年12月30日開業後,已被國家林業產業聯合會評為「全國森林康養基地試點建設單位」。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