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时政要闻

深圳坪山召開2020年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

2020-0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1月21日,2020年深圳市坪山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召開。區委書記陶永欣,區委副書記、區長李勇,區領導吳筠、沈華新,各街道、區直各單位、駐區單位、區屬企業,坪山區作家協會、美術家協會、書法家協會、攝影家協會以及各社區主要負責人,駐區媒體記者等參加會議。
 
 
  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傳達學習了全國、全省宣傳部長會議和市委六屆十三次全會、全市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精神,總結了2019年工作和部署了2020年工作,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動坪山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不斷取得新進展、邁上新台階。
 
  陶永欣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也是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跑好先行示範區建設「第一程」的關鍵之年。節點極為重要,意義尤為重大,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任務將異常繁重,使命責任也更加艱巨。區一屆四次黨代會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也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區上下務必始終保持銳意進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在去年打下的良好基礎上,以更高標準、更大力度推進各項工作,持續塑造和豐富創新坪山的人文內涵,以新擔當新作為譜寫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
 
  陶永欣強調,2020年要持續抓好理論武裝工作,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入腦入心、落地生根;持續築牢意識形態「防火牆」「護城河」,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主動權;持續做大做強主流思想輿論,凝聚強大合力;堅持文化引領、以文化人,不斷提升城區文明水平和市民文明素養;持續推動社會主義文化事業產業繁榮發展,努力打造具有坪山特色的文化優勢和文化形象;着力抓好宣傳思想文化戰線黨的建設和隊伍建設,為全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堅強保障。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