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中國-東盟信息港雲端智能產業創新研究院揭牌成立

2020-0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22日,中國-東盟信息港雲端智能創新產業研究院在廣西南寧揭牌成立。
 
揭牌儀式現場
 
  中國-東盟信息港雲端智能創新產業研究院由數字廣西集團與達闥科技合作共建,重點打造雲端智能產業的人才聚集高地、構建雲端智能創新產業智庫、引入並支持雲端智能領軍企業發展、構建人工智能機械人教育體系、打造雲端智能創新應用示範,推動雲端智能產業生態發展,提升廣西產業數字化水平,助力廣西數字經濟建設,加速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帶動新興產業發展,未來5年助力廣西布局雲端智能「蛙跳產業」發展,吸引雲端智能產業獨角獸企業落地發展。
 
  據了解,中國—東盟信息港雲端智能創新產業研究院的成立,將促進廣西引進雲端智能產業海內外高端人才,開展雲端智能創新應用示範,帶動廣西數字產業化發展;引入達闥雲端智能特種機械人、雲端智能拉曼檢測終端等項目和企業,提前布局雲端智能科技產業,加速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助力廣西實現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的新跨越。(歐陽萍 蔣堯)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