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安徽大青山野生動物世界春節不打烊

2020-0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1月22日,安徽大青山野生動物世界官方微信平台發佈消息稱:春節不打烊,陪你過大年!大青山野生動物世界彙集多種野生動物,並建成兒童遊樂場、國際大馬戲、海獅表演館以及冰雪世界等多種類型的遊樂項目。2020鼠年春節假期,這裡將給海內外遊客呈現不一樣的歡喜體驗。
 
安徽大青山野生動物世界
 
遊客給大象投食互動體驗
 
海獅表演館座無虛席
 
  據了解,大青山野生動物世界位於馬鞍山市當塗縣太白鎮境內,佔地二千餘畝,是安徽省內最大的集野生動物觀賞、科普教育、休閑娛樂、人與動物互動、文化旅遊為一體的綜合性景區。該景區分為七大功能區,包括綜合服務區、旅遊服務配套區、鳥語林水禽動物科普區、叢林猛獸區、非洲濕地草食區、櫻花谷生態體驗區、礦坑多功能戶外極限運動體驗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